天啊!即將在5/15開播韓劇《Producer 製作人的那些事裡》孔孝真小臉原來都是這麼來的,整套修容術快學起來!

為什麼韓劇中的女星們臉型明明是圓形臉,但是在螢幕前面臉都非常的巴掌精緻小巧,其實這都要歸功於這套修容術,真的只要透過畫妝的技巧就可以讓臉型瞬間變小,比微整還要迅速而且安全,而且這一套的修容術也太適合亞洲臉孔了,今天就一起跟著韓國化妝女王Pony來學習如何畫出韓劇女星們私房瞬間小臉術!先一起來看看國民女神全智賢、韓劇甜心朴信惠和即將在韓國5/15開播,台灣5/18則會在“台灣 LINE TV”播放Producer 製作人的那些事裡中的孔孝真,她們臉型明明是圓形臉蛋,但是為什麼看起來卻不會像張大餅,原來就是都要這樣化!

Pony說:  
圓臉雖然的很可愛又和善,但真的會給別人很寬大的感覺。如果想修飾這個缺點,就要利用倒三角形修容並直向打亮,臉看起來就會比較修長。這個倒三角形輪廓修飾法不僅能讓臉變修長,還有變瘦的感覺。所以現在就按照Pony的解說開始教學
今天使用的產品為:
A 亮色修容U*Star Zignature-3-in-1 Perfect Concealer
B 暗色修容U*Star Zignature-3-in-1 Perfect Concealer
Step1:用A在額頭中央描繪出長型的倒三角形。從眉頭中心開始,越向上越寬,額頭看起來越長,臉型相對也會變長。
Step2:從眉頭中心往下延伸到鼻頭都刷上A。刷上A時要依照自己鼻梁的寬度來調整,鼻梁窄的人畫細一點,鼻梁寬的人畫粗一點。
Step3:下巴和額頭一樣要畫出越向下越尖的倒三角形,唇峰的位置也如圖示描繪。
Step4:在兩頰中間的位置,找出從眉尾、眼尾一直延伸到嘴角,描繪A時不能超過這個範圍,如果超過這個範圍,臉會看起來更寬。
Step5:用B從顴骨往下巴,直接一筆畫下來。斜度越高越能呈現消瘦感。塗抹的範圍請留意不要太厚。
Step6:在額頭兩邊與上方髮際線等3處刷上B。在額頭兩邊修容,會使其看起來變窄,凸顯剛剛打亮的地方(步驟1),並呈現出光滑明亮的感覺。
Step7:現在要來推勻剛畫好標示的部位。用海綿將剛畫好A的位置(參考步驟1)以輕拍方式輕輕拍勻。
Step8:鼻梁上的A(參考步驟2)由上而下輕拍推勻,注意不要有界線感。
Step9:畫在下巴的A(參考步驟3)一樣拍勻,注意不要和修容的線條混在一起。
Step10:兩頰的A(參照步驟4)拍勻,注意不要和修容混在一起,要輕拍且不要有界線感。
Step11:刷上B的下巴線條(參照步驟5)一樣用海綿從臉的內部往外輕拍,和額頭的位置(參照步驟6)自然連結起來,並自然消除界線。
終於完成啦!來看看Before到After,是不是小了許多!

再來一次重點複習:
1.需要使用暗色遮瑕品的部位(上圖照片中的咖啡色標示)
髮際線的部位、從耳朵一直延伸嘴角的位置、從眉頭延伸到鼻翼兩邊與下嘴唇下方的位置、下巴線條的下方與嘴唇等寬的位置,及從下巴延伸到耳朵的位置等。
2.需要使用亮色系遮瑕品的部位〈上圖照片中淺米色標示〉
額頭中間、眉毛下方、眼角、鼻梁、笑的時候會突起的顴骨部位、唇峰上方、下巴中間等。

想要快速瘦臉的女孩們一定要學起來!

​(以上圖片來源: marieclaire,google)

資料來源: marieclai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