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可愛還超實用!LINE FRIENDS這系列周邊實在可愛到要暴動,而且入手門檻超低,一定要蒐集一整套!

1 / 1

LINE FRIENDS最近出了一系列超適合上班的的熊大和熊妹CHOCO周邊,小編的同事們看到在辦公室一直發出少女的驚呼啊!總共有托特包、三折鏡、隨身碟、手機架和行動電源等等呢!真的超可愛又超實用~完全是來療癒我們這些辛苦上班族受傷的心靈的,只要擺在辦公室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呢!原來這系列是康是美X LINE FRIENDS的活動,我們就來看看怎麼得到吧~

最低加購79元就可以得到~集滿整套立馬讓負能量退散!

這系列和LINE FRIENDS合作的周邊商品,入手門檻超低!只要到康是美消費滿388元,就可以加價購買囉~這波有很多商品都是限量!非常需要狂奔到門市。

首先8/9~8/22開始可以換購的是超可愛又實用的大容量「打包業績托特包」(加購價349元),上班背這個不但可以裝超多,袋子本身很輕所以背起來很輕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女孩辦公室必備的「美釘美噹三折鏡」(加購價199元),可以立在桌上的鏡子抽屜一定要放一個,隨時check自己的狀態,而且收納也好方便~

夏天必備的辦公室小物還有這個「吹走負能量小風扇」(加購價199元),小小台放在桌子上,火氣一來時拿起來消消氣,順便吹走負能量!

8/16~9/5可以換購的是兩個超可愛的「老闆惦惦滑鼠墊」(加購價79元),有熊大跟熊妹Choco兩款,只要放在桌上、用電腦時看到他們,好像Monday也沒有那麼blue了~

8/23~9/5還有一個「一心多用收納盒」(加購價369元),放在辦公室不但讓自己成為收納高手,放在家裡也可以拿來整理自己爆炸的化妝台,而且還有貼心附上一張小貼紙,是讓我們貼在抽屜外面辨識小物的~或純裝飾也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收納盒外還有這個「吸引客戶磁鐵夾」(加購價129元),這個上面有一整排LINE FRIENDS,不管是拿來做筆記或當memo夾都好可愛!

9/6~9/19有超可愛的「陪你打報告隨身碟 32G」(加購價459元),是做成熊大的樣子實在有夠萌!而且它還有32G的容量喔~

再來是兩款超可愛的手機架,有「熊可愛手機架」和「熊厲害手機架」(加購價199元),除了可以放手機、讓你手機立著看影片外,也可以放名片或memo喔~

除了3C周邊的商品外,還有上班族最實用的餐具組「加班有點碗」(加購價369元),有一碗一盤跟湯匙叉子,還有附一個透明夾鏈袋可以收納喔~康是美的會員還可以獨家換購兔兔款,女孩們用超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批換購是9/20~10/3,有拿出來就一定被羨慕的「正面能量行動電源」(加購價699元),是做成熊妹Choco的造型,實在太可愛了!!!(尖叫聲~~~)!

最後一個可以換購的「提案必勝無線滑鼠」(加購價399元),接收器做成蝴蝶結的樣子實在太浮誇了!(大心)

康是美這系列的加購商品真的好想要全部都得到(握拳),拿出來一定會被朋友稱羨的啊~~~路人都會來問是在哪裡買的,而且只要消費滿$388就可以加購,,喜歡LINE FRIENDS的女孩們千萬不要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詳情請依康是美門市公告為主
(本篇與康是美合作)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