謀殺男友視線!不用東黏西塞直接輕感裸裝出擊〜海灘版的美胸救星根本是夏天的終極武器

1 / 1

姊姊妹妹們都準備好夏季旅遊、海島旅行了嗎?
 度假就是要美美的~曬太陽~拍照阿!但也別忘了內在的時髦穿搭

其實不只是男生會偷瞄胸部,有時候女孩們也會偷偷觀察其他人的胸型美不美這件事!尤其是夏天到了衣服越來越輕薄,默默地小胸這件事好像更容易被發現了(哭)但是天氣這麼熱還要為了拯救小奶在那邊東黏西塞的實在太煩了,尤其是到海邊玩的時候穿比基尼如果還偷偷裝備了這麼多小心機、這樣根本不能放開來玩女孩們說是不是〜

(圖片來源:Instagram@lisa0201____)

 

#就是這些貼心設計讓女孩能抬頭挺胸
最近幾年的夏天越來越猖狂,在外頭沒走幾步路就大流汗,高溫黏膩的不舒適感有時候光是穿著內衣就覺得煩,一些可以讓罩杯升級的調整型內衣都害我們不太敢嘗試!!但是編最近在朋友的推薦之下試了這個NuBra Beach Plus II,完全就是穿泳衣或比基尼必備的好幫手啊〜〜

特別為了比基尼和泳衣設計的NuBra Beach Plus II延續了品牌堅持的100%醫學美容用膠,擁有完美的高度黏著性,不管是穿著比基尼怎麼動、怎麼挑,下水大玩特玩也都不用擔心走光移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較一般NuBra、Beach Plus II的罩杯面積小了二分之一,所以即使換上比基尼也不會有尷尬的NuBra外漏問題〜面積小了之後重量也跟著減輕20%,大大減輕女孩們玩水時身上的負擔!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不只是變小變輕〜NuBra Beach Plus II的扣環設計也是史上最貼心!扣環藏在罩杯的後面,而且中間的帶條是透明的,這樣一來即使比基尼中間是一條細細的線也不會有穿幫危機!!讓女孩們的美胸心機可以好好地藏起來,只管開心地下水玩、不用提心吊膽地害怕會有尷尬狀況題發生!

#用好像沒穿的裸裝感度過這個夏天
NuBra Beach Plus II美胸救星為了女孩在許多地方都用了超貼心的輕量級設計,實際穿起來的美胸效果可是一點都沒有減少喲〜〜常常因為小胸而有點難過的女孩,不用一直黏、一直塞也能完成謀殺男友視線的性感比基尼LOOK!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表最強的海灘版美胸救星NuBra Beach Plus II一穿上就可以讓胸圍UP UP、瞬間激升20mm!即使只有簡單的輕盈裸裝,小胸的妞兒也終於可以體驗到稍稍跑起來或跳起來的時候,胸前會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惹!!

(圖片來源:Instagram@huaahuaa

(圖片來源:Instagram@imjoni1210

 

今年夏天,藏在比基尼的秘密!魔鬼總藏在細節裡,性感不落漆,穿上喜愛的樣子,享受夏日吧!
更多美胸密技>>>點這裡
更多比基尼必備小幫手>>>點這裡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