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氣穿搭插畫家用「丹寧褲」與「一字領上衣」搭出夏日簡約造型,輕鬆成為夏季焦點!

1 / 1

在IG上爆紅的日本人氣插畫家Saeko,將時尚穿搭畫成插圖,極具話題性,風格大受歡迎。這次要向大家介紹的是今年夏季的趨勢單品『丹寧褲』與『一字領上衣』與的魅力穿搭技巧!

 

一字領上衣Style 1搭配休閒風的寬版牛仔褲 微露鎖骨,讓女人味馬上UP

「夏季最受矚目的非寬版牛仔褲莫屬,搭配流行的一字領露肩上衣,讓時尚感更為提升!上衣可紮入褲內,讓造型更俐落。並運用絲巾取代腰帶,添加華麗感!想要更有夏季感的話,建議搭配編織托特包或是涼鞋♪」

 

一字領上衣Style 2   鮮豔色最適合!  清新甜美的裙裝穿搭

「淺灰色的上衣,下半身可選擇鮮豔色!設計採用大量摺襬的高腰長裙,具有輕盈感,搭配棉質的輕柔觸感,時尚又好穿!可搭配休閒感球鞋,並運用率性的網狀托特包。內搭的蕾絲坦克背心,微微露出蕾絲,層次穿搭讓整體更甜美,是備受注目的基本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字領上衣Style 3 肌膚露出的協調感,就是關鍵!腰部蝴蝶結充滿巧思,俏麗的名媛風穿搭

「當搭配腰部有蝴蝶結的短褲時,上半身建議不要露出過多肌膚,這樣會與具分量感的下半身會更為協調。接下來的炎炎夏日,防曬單品也更為重要,推薦可以選擇具抗UV機能的寬版遮陽帽。下半身可以搭配充滿正式感的尖頭包鞋,輕鬆打造華麗名媛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丹寧褲』穿出高品味潮流感

DENIM COORDINATE 1:個性T恤搭配緊身丹寧褲 穿出女性率性風格

「雖然平時喜歡穿丹寧褲,但搭配上T恤卻擔心太男孩子氣。這次嘗試穿上新款的高注目單品—高腰煙管褲,筆直煙管剪裁完美修飾腿部線條,讓人驚艷!就算上半身搭配休閒單品也能穿出女性氣息,只要再搭配亮眼的紅色帆布鞋就能讓休閒風造型更好看!」

 

DENIM COORDINATE 2: 具正式感的深色丹寧 讓深色單色調穿搭更顯時尚

「寬褲容易給人休閒感,但是選擇深色系的話就會展現沉穩風格。上衣以較貼身的無 袖針織衫平衡整體造型,配件選擇銀色涼鞋與亞麻編織包等小物創造潮流感,瞬間提升造型時尚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ENIM COORDINATE 2: 感單品剛出簡約酷感穿搭 充滿大人味的丹寧LOOK

「簡約穿搭最重要的是要呈現出高質感。淺灰的特級彈性丹寧褲搭配具光澤感的上衣,利用不同材質的單品顯現出穿搭的品味。配件可以選黑色系的單品打造出成熟大人風格,這樣的裝扮就算穿到秋天也很有型!」

 

資料來源: 台灣優衣庫有限公司

#saeko #UNIQLO #一字領 #丹寧 #夏日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