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能再落後了!新IG打卡景點一覽,快朝聖!包你遙遙領先網帥網美~

1 / 1

你的最新旅遊資訊update了嗎?!編輯以前常遇到的狀況是,每次跟朋友提議要去朝聖某個知名景點,大家的回應就是:「我早就去過了!」玻璃心如我 (脆弱ㄉ女子),在遭受一次次碰壁後,決心開始發掘私房景點!

這次不藏私的分享給和我有同樣困擾的女孩們~記得快點做筆記啊!別再被搶先一步了!

#觀音草漯沙丘

被譽為台版「撒哈拉沙漠」的「草漯沙丘」位在桃園觀音沿海,河川帶來豐富的漂沙,隨著潮起潮落堆積形成壯麗的沙丘,綿延數公里,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據說最適合拍照的時間正是春夏時節,從日出到日落各有一番風情!而且今年二月才開放民眾參觀,所以嘿嘿~大家知道要怎麼做了吧!(我先衝啦~)

 

 

info.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03-332-2101

 

#豆麥埤塘

桃園,有「千塘之鄉」的美名,在前往大溪老茶廠的路上就有一個隱密的「豆麥埤塘」,擁有豐富的生態跟完整保留的自然風貌,湖畔邊茂盛翠綠的樹叢更吸引成群的白鷺鷥駐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沿著環湖步道走會發現雖然這個秘境的範圍不大,但是置身其中就像是走進小森林般,蓊鬱的樹叢形成了天然的遮陽傘,蝴蝶穿梭於各式植物之間,逺離塵囂、貼近自然、吸收芬多精,相信我,煩惱瞬間不翼而飛!

 

 

info.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二段65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康莊蓮園

小時候如果有聽過安徒生童話的朋友,對於「拇指姑娘」應該不陌生。故事中,拇指姑娘坐在睡蓮上,漂流到許多地方……

今天編輯要推薦的景點,位在桃園觀音鄉,來到這就像走進童話故事的世界!大家可以大膽地坐在大王蓮花上,當一日拇指姑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年7月到9月才開放大家體驗乘坐大王蓮花,趁著暑假衝一波吧!另外,為了保護蓮花、保護遊客的安全,坐大王蓮限重50公斤,站立拍照限重60公斤><

 

info.       

地址:桃園縣觀音鄉大堀村4鄰184號

電話:03-408-1517

營業時間:08: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位:免費入場、乘坐大王蓮體驗價50元

#卡里善之樹

因七彩雨傘街和雨傘樹吸引不少人前來拍照打卡的彰化和美,以前的舊名是「卡里善」,不論是周遭的彩繪牆或是卡里善之樹、彩虹雨傘巷都非常好拍,繽紛的色彩為小鎮增添不少活潑感。

 

 

卡里善之樹的另一個涵義是「為愛撐傘」,象徵一個平凡簡單的動作可是卻包含了各種情感的交流,所有的初衷都是為了「愛」,就如同雨天時在傘底下的我們,都是幸福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條約50公尺的彩虹雨傘巷,也是熱門拍照景點!五顏六色的雨傘在陽光照射下展現不同的光影變化,超級夢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孝義路391巷5號

電話:04-735-8038

營業時間: 9:00-12:00 13:00-17:00(週三、週四公休)

 

#頂頭額沙洲

同樣被譽為台版「撒哈拉沙漠」的還有台南七股臨海的頂頭額沙洲,這裡是七股內海南端的屏障。台灣西部河川沖刷帶走的砂土,經過台灣海峽的海浪挾帶,經年累月就堆積形成了充滿異國風情的沙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陽光灑落下,金黃色的沙洲跟一望無際的天空形成一幅美麗的風景畫。沒辦法跑到桃園觀音草漯沙丘朝聖的朋友們,台南七股的頂頭額沙洲也是另一個很好的選擇噢~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724臺南市七股區鹽埕里68號

電話:06-391-0000

開放時間:全天候

 

#新營不二良藝術園區

充滿活力又超Q的不二良小鼠就出現在新營藝術區啦!「童年狂想曲」這個大型藝術作品,是藝術家不二良的創作,園區延伸約1公里,一整條的彩虹長廊跟穿梭在園區的小鼠,替這裡營造出充滿童趣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隻小鼠都有獨特的風格,顏色則一率鮮豔、飽和,經過這真的很難不被吸引呢!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公園路一段 (新民國小對面)

 

資料來源: 自寫文章

#打卡 #新景點 #旅遊 #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