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外頭熱帶般的高溫,奉上持久不暈染的眼線筆Top 5排行榜,從此向下午後的黑輪眼Say Bye!

1 / 1

今年台灣的夏天簡直就是發了狠的酷夏高溫,女孩們下班下課之後的行程總是因為脫妝後的眼線而有所困擾,今天特地在此獻給各位眼皮總是不聽使喚出油的女孩們韓妞票選最佳五支眼線筆代表,給你一個無時無刻都完美眼妝的高溫夏日。

TOP1. Bbia-Last Auto Gel Eyeliner

帶一點珠光又帶一點深邃,極度顯色卻又不容易失手,人性化的筆頭設計讓眼妝障礙者也能擁有超凡的眼線妝容,滑順的筆頭卻完全不容易暈染,在這樣的炎熱的夏日中,最需要的莫過於一隻節省時間之餘又不需要三番兩次補妝的產品,能夠擠身入圍最佳眼線筆排行第一名完全毫無懸念。

 

삐아 공식 인스타그램(@bbia.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스카이007 공식 인스타그램(@sky007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2. Kiss me 花漾美姬-Smooth Liquid Eyeliner Brown 

除了認識kiss me的招牌商品睫毛膏之外,這一款水狀眼線筆的認識可不能少,0.1mm尖狀筆頭的設計柔軟不扎眼,輕描淡寫便能好勾勒的特性更是能夠製造出線條工整而銳利的華麗眼妝,對於液體眼線筆感興趣甚至正在觀望的女孩們,可別和它成為陌生人。

 

키스미(@kissme_cosmetic)分享的貼文 張貼

 

@ma_____k0 分享的貼文 張貼

 

たまあや(@tmay4z)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 CLIO-gelpresso waterproof pencil gel liner

符合亞洲女孩眼型的設計,綿密滑順的蠟筆筆頭值得誇獎之餘,多種顏色的釋出更是夏日夜晚party絕對不能少的珠光感色系,淡淡的珠光閃爍著細緻不粗糙的亮片,這樣的剛剛好不會太令人心動了嗎?絕對防水的設計,當然得做好稍微難以卸妝的心理準備,但瑕不掩瑜的這款眼線膠筆,走過路過可千萬別錯過。


​(圖片來源: CLIO

TOP4. Fairydrops-Platinum starry eyes gel eyeliner

這一款除了風靡日本彩妝圈之外,就連韓妞也都瘋搶淪陷,大地色系的基礎色系輕易上手十足好駕馭之外,輕輕在眼褶上推勻也能製造出眼影一般的堆疊效果,ˋ這一品牌雖說對於韓國彩妝迷來說有些陌生,但好的產品可是值得各位給予關注,喜愛自然系裸妝感的女孩們這一款商品你一定會愛不釋手。

 

mj_k(@mj_k85)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겟잇뷰티(@getitbeautytv)分享的貼文 張貼

TOP5. innisfree- always new autoliner

筆如其名,給你一個擁有全天像是剛完妝的眼線妝容,蓋上筆蓋之後自動轉刨的功能,省力省時不說,還能每天宛如拿到全新的商品一般的好心情,網路上亦有許多韓妞表示這一系列的紅色系眼線筆作為唇筆的描繪也十分強大,看在一隻兩用的面子上,實在無法不納入彩妝大軍的行列之中。

 

lim(@metaphor_lim)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뺀지(@bbanjiss)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以上五支眼線筆可以說是在最近瘋狂釋出新品的眼線筆海之中脫穎而出的模範代表,跟著這張list選購最適合自己的眼妝產品,整個夏天都給你閃耀完妝稱霸全場。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BBIA #Clio #FairyDrops #INNISFREE #KISSME #漂亮 #眼妝 #眼線 #眼線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