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放火!東京超火紅ZAKUZAKU棒棒泡芙X小鮮肉男模的組合也太難抗拒,只好明早起床就去排隊~

1 / 1

女生吃甜點的胃真的是另外一個胃!嗜甜點如命的小編我,真的是可以把甜點當正餐吃啊!而愛逛街的女孩們最近應該有發現,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最近進駐了來自東京超級火紅的ZAKUZAKU棒棒泡芙!真的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到底是為什麼!就是因為它好吃到哭哭外還超適合,小編說超~適~合~拿來拍照的!不只是美食打卡照,還很適合拿來街拍啦!就讓小編我來跟妳們介紹一下這個不得不吃的棒棒泡芙!

每人限購6支!原料從北海道直接送來,外脆內軟的口感決定直接向熱量臣服~

相信愛吃甜食的妳都已經知道ZAKUZAKU棒棒泡芙了,沒錯~ZAKUZAKU棒棒泡芙最厲害的點就是它的棒棒泡芙餅皮是從北海道直送台北的!而且小編超愛它外層酥脆的口感,吃起來很療癒~而內餡則是使用由日本嚴選台灣優質在地鮮乳,做出的新鮮卡士達醬喔~(最愛卡士達醬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但可以拍出打卡美照,更是「街拍甜點」!時髦又好吃實在太滿足!

這次小編就找來現在當紅的小鮮肉男模彭千祐,和帥氣男演員邱木翰來給大家顧一下眼睛(咦)

先說一下這個棒棒泡芙超適合買送人的,或是和朋友聚會提一袋去大家一起分著吃,這個形狀手拿真的超級方便!

和朋友一起手拿拍起來真的超可愛!真的是隨便就打趴現在那些打卡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芙好吃到兩個人竟然爭奪起來!其實這個棒棒泡芙超限量~每個人一次只能買六支!難怪木翰和千祐會搶起來啊~

一人一袋就不會吵架了~不用偷看來偷看去的,裡面都一樣啦!

兩個人也放出大絕!用#女友視角來餵棒棒泡芙比帥!小編不禁暗自垂淚,如果能有帥哥餵我吃的話就更好了~(蛤)

看到這個笑容的話應該會先完全把熱量啊~減肥之類的事拋到腦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帥歸比帥,兩個人其實很適合組一個團體出道啦!一起吃棒棒泡芙和好,良性競爭啊~

和朋友一起分享甜點絕對是促進感情的方式之一~木翰為什麼又突然羨慕起千祐來啊!

或是光看著千祐吃小編我就很滿足了~(踹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覺得他真的是小鮮肉版的#台灣孔劉啊!

當然木翰也是man味十足,女性粉絲一大堆啊!

這系列小鮮肉X棒棒泡芙的組合真的太難以抗拒了!看完這篇是不是很想直奔去買棒棒泡芙勒~搞不好在排隊的隊伍裡會遇到哪個小鮮肉啊~~~而且8/19開始只要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店消費6支棒棒泡芙就送小涼扇(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明早起來就出發吧!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