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好土色唇要走個性路線嗎?這韓妞的裸棕妝卻土出氣質,駕馭土色唇的參考書is here!

1 / 1

土色唇彩熱潮持續延燒中,每次看到大家的妝容照就覺得真的好美,但為什麼到了自己嘴上總是覺得氣色不太好?與裸色相似但色調偏深的土色其實也有很多細微的差別,這次要介紹的韓妞Rodee @__rodee 也是土色唇彩的愛用者,她的選色及妝容的搭配讓她整個人顯得超有氣質!流露出的知性及優雅真的令人不能忽視~

#唇彩選色

在唇彩選色上,Rodee喜歡秋天會聯想到的深楓葉色,土色唇彩的整體彩度偏低,比起一般的唇彩帶了一些冷色調在內,給人比較柔和、沈靜的感覺,但帶冷色調的意思並不是毫無血色的唇彩,而是透過降低彩度、明度的調色讓妝容整體更沈穩、成熟。

像這樣的唇彩搭配就是粉色為底棕色為主的漸層,整體的顏色都偏深,帶點土棕色調,但卻不會顯得沒氣色。

裸粉色就是大家的安全色之一,淡淡的散發出慵懶的氣質,也難怪裸粉色會成為各大品牌唇膏的熱賣色系呀。

#柔和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dee在眉型的描繪上是以跟著自己眉型為主,並未特別將眉毛修成韓系平眉、也沒有特別勾勒眉峰稜角,就是自然的將眉毛勾勒出來。

眉尾顏色較深、眉頭顏色較淺的漸層感是自然柔和眉毛的關鍵。

#妝容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妝容的搭配上,Rodee也都以霧面為主,偶爾才會在眼影和輪廓修飾上有一些珠光色的變化。

簡單的霧面大地色系眼影,搭上細細的眼線,眼尾的角度也不會過於上揚,睫毛也是根根分明的類型。

想要稍微有點光澤感時,Rodee會利用金棕色的眼影和細緻光澤的打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腮紅選色也是霧面居多,大家有發現嗎?這些腮紅的顏色都是和膚色相近的色調,裸粉色、橘棕色等,都是自然的提升氣色的好幫手。

#隱約修容

在像這樣稍微清淡的妝容中,修容就是很重要的角色了,韓系的修容並不會像歐美那麼明顯的要製造出臉頰的凹陷感,而是在臉蛋周圍和山根兩側刷上淡淡的陰影,凸顯五官的特色、增加立體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這樣顏色比起Contour稍淡的Bronzer就是很好的選擇喔!偶爾想要五官明顯一點,可以利用打量打在鼻頭&眉下,五官立刻就跑出來!而且還有種皮膚很好的感覺,在一片霧面的妝容裡也是可以加上一光澤的~

Rodee的妝容其實都沒有什麼太大的難度,重點是在搭配。在選擇土色唇膏時,只要稍微挑選色調中帶紅、帶粉的顏色,上嘴就不至於太過沒氣色,再加上以上那些小訣竅,要變身知性都會女子真的不是難事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唇妝 #土色唇膏 #妝容 #漂亮 #眉毛 #韓國部落客 #韓妞 #韓式修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