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和別人一樣的女孩必追蹤!不只自帶女神氣場.現在潮人也都改戴這個質感100的配件品牌拉!

1 / 1

雖然說女孩的性格百百種,而我們也要愛自己,但是比起端莊賢淑的鄰家甜美派,小編更愛的是那種帶點個性的非典型女神,真實展現自己的樣子真的是魅力爆棚啊!拜託真的不要再和大家撞錶、撞配件,今天小編幫大家準備最近潮人最愛的配件X穿搭,不管自己戴、或情人節當作禮物都很優秀!快筆記起來吧!

#charriolettes正夯~個性派女孩才是潮流大勢

想成為個性派女孩,那第一步選對飾品很重要!除了象徵意義之外,它更代表了一個女孩的風格!如果不想再和別人一樣,那今天要介紹的#charriolettes真的該立馬加入追蹤清單!隨便一滑IG就發現小編的女神們像是吳子霏、Astor都默默都換上了他們家的手環!

 

吳子霏 Ellen Wu(@ellenwuuuuu)分享的貼文 張貼

 

吳子霏 Ellen Wu(@ellenwuuuuu)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就像這些女神們的一樣,雖然不是典型美女,但是獨特的氣質卻反而更個性、耐看,charriolettes也一樣,不管像吳子霏單獨配戴、還是學astor用混搭的方式,都能透過它搭出耐看又有質感的風格!

 

Astor(@lordrings107)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slie(@leslesl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同情人適合的配件都整理好拉!看看你是哪種style!

是說除了自己帶能混搭出不同風格,他們家在七夕情人節也推出了限定款~戴上充滿個性、又有意義的飾品不只為穿搭加分,也不會像情侶裝這麼尷尬~今天小編也幫不同個性的女孩整理好專屬款式拉!

#都會style:ST-TROPEZ Mansart系列

講求實用派的女孩(或者懶得煩惱搭配的女孩),手錶X手鍊這組合只能說太貼心~設計上帶點法式浪漫及優雅,但又不失個性!不管上班、或正式場合都很OK! #個性style:把你套牢 PONT d”AMOUR

看似硬派的PONT D’AMOUR 法文其實是「愛之橋」的意思!設計上就像熱戀的情侶互相想把對方套牢,橋型搭配CHARRIOL招牌的交叉鋼索真的超美!是個性派女生首選! #度假style:顏色示愛Forever Charm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說飾品一定要金色銀色,這系列超colorful的彩色絲繩系列根本就是混搭王者!不同顏色更代表不同意義,每個女孩都能選到最能代表自己的色彩!當然混搭起來配上度假風也超好看! 是說除了情侶對鍊這選項,當作姐妹之間的閨蜜鍊也是不錯的選擇!超有愛的啊! #經典派:Zen系列圈住愛情

經典派女孩這個手環就寫著你的名字拉!流線型精鋼圓環的末端環繞著一圈鋼索,優雅俐落。 極簡主義風格超好搭,同系列還有戒指可以選喔~簡單但很優雅! 只能簡單又有個性真的是耐看的最大關鍵啊!女孩快把這些搭配訣竅學起來,一起努力朝質感X個性派女孩邁進吧!

這邊有個小秘密要和大家分享,除了飾品美美噠,給女孩們的福利當然也沒有少!七夕期間只要在CHARRIOL夏利豪買任何飾品或腕錶,還有機會被抽中「驚喜大使」王子宅配到妳家,送妳驚喜禮物唷

►來看看活動怎麼玩吧>>>>>點這裡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