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隨時隨地拍出網美照,新一代拍照神器──海灘巾!海邊玩水、草地野餐、家居佈置、日常生活的美好背景

1 / 1

說到「海灘巾」的功能,許多人的印象可能只停留在海灘上,但今年夏天你必須知道的是:海灘巾的功用比你想像中的多更多!因應夏日渡假熱潮,sun‧day渡假概念店特別引進三國海灘巾:印度品牌Jaipur Art、墨西哥品牌Las Bayadas及美國品牌Vagabond ,要讓都會男女除了在假期中盡情享受美好時光,日常生活中也能沉浸在異國風情的舒適時尚。

海灘巾把家變美了!就喜歡賴在家享受生活

對家中擺設感到一成不變、了無新意?覺得室內陳設色調呆版、缺乏美感?若你有上述困擾,海灘巾將無庸置疑是你的救星。在客廳的布沙發鋪上Jaipur Art的手做質感毯巾,培養溫馨又有格調的氛圍;在陽台的躺椅添上迷人耀眼的Las Bayadas多彩毯巾,讓半戶外的空間也能愜意閒適;在木質櫥櫃或餐桌上裝飾Vagabond洋溢渡假風格的海灘巾,增加用餐時心情的幸福感。簡單的毯巾擺飾便能給人耳目一新的視覺享受,讓你下班就想趕快回到家。

沙好燙?天轉涼?冷熱你都需要海灘巾

當沙灘被豔陽曬得炙熱,海灘巾的存在就實在太重要了!在曬日光浴之前,請先把你的美麗海灘巾曬出來,優雅地躺在上頭,便能輕鬆隔絕燒燙的沙子、恣意沐浴在溫暖陽光中。除此之外,野餐時餐墊的選擇也是必須注重的細節之一,有些人或許認為隨意鋪幾張報紙或是塑膠布即可了事,但若要營造悠閒寫意的氣氛,海灘巾的出現便能拯救整個夏日野餐聚會。而露營愛好者一定知道,到了夜晚或晨間,常會感到些許涼意,這時海灘巾就能派上用場,或披在肩上或蓋在腿上,方便又能立即保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灘巾出沒 小心美照來襲

三五好友出外遊玩時總會拍照拍到手機容量爆滿,如果在拍照時融入海灘巾的時尚元素,不管是自拍、風景照或團體照,整個畫面都將因海灘巾的加入而瞬間活潑雀躍了起來。無論是以印度傳統印花圖案著稱的Jaipur Art毯巾、繽紛炫目的Las Bayadas彩色毯巾,以及Vagabond充滿個性花樣、波希米亞風格的海灘巾,都能在你和親密玩伴的旅途中扮演最愉悅美好的陪伴。

在出發渡假之前,別忘了到sun‧day渡假概念店購入旅行行囊中必備的行頭,除了海灘巾之外,選物店內還有各種罩衫、墨鏡、人字拖、海灘褲、編織包、獨角獸泳圈、防曬、助曬用品等,讓你一次買齊所有行頭,開啟豐富且別有一番風情的假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n•day 相關資訊: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