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警察》來報到!不需要劇本就能即興搞笑的朴敘俊+姜河那,不要懷疑這真的是他們第一次合作!

1 / 1

大勢演員朴敘俊從《KILL ME HEAL ME》到《她很漂亮》,再到《花郎》和剛完結的《三流之路》,每個角色都狠狠地搖動少女們的心,戲約不斷的他,沒有休息就馬不停蹄地開始宣傳和姜河那、朴河宣合作的電影《青年警察》,而主演姜河那和朴敘俊兩人私底下都是玩的開的性格,也讓粉絲們非常期待兩個人的合作。

 

這次兩人合作的《青年警察》講述兩個警察大學的學生,親眼目睹了一樁綁架案,雖然還沒正式畢業,不過卻開始展開一連串的調查,基俊(朴敘俊 飾)做事衝動、熙烈(姜河那 飾)重視理論,兩人互相依靠著彼此專業與熱血破案。

 

雖然兩人是第一次合作,不過導演稱兩人的默契十足,雖然劇本中沒有安排搞笑的橋段,不過兩人都可以靠著情境即興發揮台詞與玩笑,寫實派的呈現,也讓導演感覺兩人就像從小一起長大的社區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談製造機姜河那也表示:「雖然這是兩人第一次合作,開拍前也是兩人第一次見面,不過很快地就熟了起來,雖然不能準確地說出因為什麼原因,但就覺得相處得很融洽!」朴敘俊也說自己常常需要依靠姜河那,兩人對彼此的高稱讚,完全可以期待這次出演的電影內容!

 

《青年警察》主演們藉由各種showcase宣傳,看得出來它們都非常用心地在上映前做準備,尤其《青年警察》將是姜河那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即將在九月入伍的他,希望在宣傳結束後有一個人旅行的機會,因此現在也正熱烈地跑活動當中,姜河那也表示:「希望在社會中度過他的三十歲!」認真規劃人生的他,也讓粉絲認真希望這次票房大賣呀,來看看預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S.現在只要用KAKAO TALK加入LOTTE ENTERTAINMMENT好友,就可以免費獲得劇照貼圖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lotte entertainment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姜河那 #朴敘俊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青年警察 #韓國電影 #韓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