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乾燥花、渲染?美甲師心目中的高顏值仙氣指彩已換成它!礦石系指彩真的美到並軌啊

1 / 1

你的指彩現在還停留在大理石紋嗎?還是貓眼、乾燥花、渲染?Oh Nononono~這些款式讓我們先把它退到一邊,現在走在時尚最尖端,比雲端還要端的指甲彩繪可是如仙女一般下凡到人間的「礦石系指彩」啊!

礦石系指彩現在在日本蔚為流行,如天然礦石般的多彩渲染,加上透明的水滴或波紋裝飾,清涼消暑,指尖就如同在山洞之中的礦石被採集出來一樣天然又夢幻。

貝殼光與礦石系指彩的搭配看起來超級夏天!如果覺得在手指上黏礦石太浮誇的話,其實一般運用渲染或者貝殼片創造出礦石透明潔淨的光感,也可以讓手指馬上變貴婦!看起來優雅又高貴,美到並軌~

覺得顏色過多太華麗的話,不如以黑白來做搭配吧,夏日無敵透明系+貝殼光感白色,手指就像是夜晚月光下的海灘一樣,神秘又浪漫。

越看越覺得指尖好像挖掘到的珍貴礦物,神秘又夢幻像是寶藏一樣,整個人的質感都往上跳好幾階了呢!社會在走,顏值要有,指彩的顏值也不能開玩笑,吼不說了啦~編輯我要先去預約我的美甲師幫我換甲了,耶~~~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ネイル #指彩 #礦石指彩 #穿搭精選 #童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