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不用再羨慕別人是「零毛孔」人了!消滅毛孔就靠這一系列層層攻破,還妳平滑的無瑕肌!

1 / 1

呃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也超級在意毛孔的,每天都要站在鏡子前面死盯著它們超久,好像眼睛可以發射出死亡光波把它們消滅一樣,(當然是沒用這不用我多說了),然後每次看到皮膚很好沒毛孔的人,就會忍不住也一直沒禮貌地盯著人家看!真的是小時候不應該手賤亂擠粉刺把毛孔越搞越大,現在有點年紀了,在意的其實是皮膚好不好大於會不會化妝啊!因為只要皮膚好根本就已經贏在起跑點了,像毛孔這種豬隊友一定要先把它們拒絕往來才行!

從卸妝就要開始~清潔做好才能讓毛孔不要再更大!

沒錯!要消滅毛孔,除了保養外,從清潔開始就要做起,當然女孩們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先卸妝啦!如果用錯洗卸產品,可是也會害毛孔越來越大的!而來自日本的Labo Labo就是針對這個年輕女生最大的煩惱「毛孔」,設計了一系列消滅毛孔的橘色大軍,從卸妝到保養都幫妳解決了!以皮膚專家的角度打造對肌膚最簡單、卻最有效的保養效果,也完全沒有任何不必要的添加物喔!就讓我們從保養最基本的第一步驟開始!

#毛孔深層卸妝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bo Labo這款卸妝油,最厲害的就是在卸妝的同時,順便把頑垢角栓全部都一起卸掉了,幫妳精準地調理毛孔和角質,同時還可以保濕喔!而且在洗澡時手濕濕時也可以使用,還有淡淡的柑橘香氣呢~用起來超療癒!

#毛孔潔淨洗面乳

卸完妝後當然要來洗臉,這款洗面乳可以把阻塞毛孔的污垢全部消滅,最重要的是超級可恨的頑垢角栓!也可讓它們一掃而空啊~讓妳素顏也不用害怕被看到草莓鼻了!

保養絕對不能少!幫妳調理好原本粗大毛孔,1+1使用效果更好~

當然要擊敗毛孔,只有清潔是不夠的,保養一定要做得很全面!否則一不小心毛孔又會偷偷入侵啦!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Labo Labo的保養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毛孔緊膚水EX

這款毛孔緊膚水在日本真的狂熱銷!根本就是「網紅化妝水」,是日本女孩搞定毛孔的秘密武器,除了可以調理毛孔和角質、保濕外,它有二次清潔的功效!想知道超加分的保養方式嗎?「濕敷」就對了!

只要加強在毛孔粗大、粉刺或肌膚暗沉的部位,濕敷三分鐘,只要三分鐘喔!就可以打造光滑細嫩的肌膚了~小編有時候也會在拔完粉刺的時候拿來濕敷,就會覺得毛孔更緊緻了~

而且最近天氣超爆熱,每天洗完澡之後再用緊膚水後,感覺皮膚都瞬間降溫了~

#毛孔緊膚控油保濕凝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皮膚比較乾燥的女孩們,在使用完毛孔緊膚水之後,可以再加上這款保濕凝露,除了保濕外更可以搞定粗大毛孔,讓皮膚變得更柔滑,而且還能提升皮膚的活力,毛孔變小後,肌膚問題也明顯改善!一起用效果更好~

而且這款保濕凝露跟緊膚水也都有淡淡的柑橘香,小編每次用的時候都覺得超療癒的~

和小編一樣痛恨毛孔的人,在去打飛梭之前先留步,試試這一整套Labo Labo毛孔系列,就不用再羨慕零毛孔人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