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玫瑰色?超齊選色零卡粉輕盈遮瑕?Bobbi Brown 8月新品上市,輕鬆打造夏日妝容

1 / 1

「精萃修護唇膏」自上市以來受到許多消費者的喜愛,也是指名率極高的明星商品。結合五種天然精萃油的潤澤質地,也讓消費者大讚「這支唇膏是唇況不好時的救星。」、「滋潤感堪比護唇膏。」今年,再推出7款夏日新色,其中粉紅玫瑰色調的「#Pink Rose暖玫紅」是絕不出錯首選,想要打造具有無害感的自然好氣色就靠它了。另外,珊瑚色調的「#Coral Pink珊瑚紅」則是本季時尚必備色,一抹即可打造充滿熱情活力的夏日妝容。

 

Bobbi Brown Cosmetics(@bobbibrown)分享的貼文 張貼

「精萃修護脣膏」以五種深層滋潤天然精萃油調配而成,包括橄欖油綜合成分酪梨巴巴蘇荷荷芭椰子油協助鎖住水份以達深層保濕效果,再結合維他命C和E,能讓雙唇感到極致絲滑,並創造出明亮效果,精萃修護脣膏能維持24小時水嫩與滋潤,其富含養分的配方則能持續讓雙唇變得更柔軟、平滑又Q彈且能淡化唇紋。仿膚的透亮精油基底,質地輕盈如絲綢,輕輕滑過雙唇即能輕鬆上色,打造自然動人的好氣色。

 

 

Bobbi Brown Cosmetics(@bobbibrow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bbi Brown認為「遮瑕」是整體妝容的關鍵,尤其是眼周遮瑕若沒有做好,就無法顯現漂亮精緻的妝容。許多職場女性長期睡眠不足,臉龐的黑眼圈顯而易見,若沒有做好遮瑕,看起來格外憔悴;另外,今夏所流行的清透裸妝及粉色系眼影,更是容易凸顯眼圈暗沉,即使畫上漂亮眼妝,也怎麼畫都不亮眼。

Bobbi Brown的遮瑕一直都是明新商品,而8月再推出新品「一抹完美遮瑕筆」,一筆即可拯救妳的黑眼圈煩惱,睡再少也不怕!「一抹完美遮瑕筆」提供輕盈零妝感的遮瑕妝效,輕輕一抹即可神隱黑眼圈,讓妳立即神采奕奕,彷彿睡飽8小時的美容覺;親膚質地使遮瑕完美服貼肌膚,維持一整天零卡粉、不積線,持妝力讓妳亮眼一整天!並且一次推出10種專業色選,任何瑕疵都輕鬆隱形,各種膚色都能選到無色差的完美遮瑕。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