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肌膚上的花草刺青貼紙,在不經意之間收服男友心!這幾款貼紙特搜美到讓人想全包啊~

1 / 1

「刺青」是個讓人又愛,又害怕受傷害的東西;不光是要挨皮肉之痛,可能還要時時提防被家人發現的風險…想要一個刺青,真的不必這麼麻煩!「微刺青貼紙」不僅各種風格都有,更棒的是看膩了還可以隨時更換!輕鬆就能清洗掉,沒有任何後顧之憂;就算有選擇困難,也可以貪心地通通給他貼上去,馬上就來介紹「五大超絕美款式」給大家!

#愛吃系女孩X食物刺青貼紙

好想要一直吃零食,但礙於身材問題總是不敢盡情狂嗑?不如就把美食貼在隨處可見的地方,餓得時候就來「望梅止渴」一下吧~

▼ 將小小的甜甜圈藏在手上,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到都會會心一笑呢!

▼ 黃澄澄的鳳梨,也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吶~

 

#森林系女孩X花草刺青貼紙

總是被嫌很不女生?沒關係,只要是當使用花花草草來點綴,馬上就能氣質大提升!馬上平凡少女晉升仙氣飄飄的「森林系女孩」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水彩般渲染的花朵,讓整個人的氣息都跟著柔美了起來~

▼ 將花朵藏在肩膀部分不但很有女人味,還帶點小性感!

▼ 小巧的棕梠樹精緻又可愛,散發著滿滿靈氣~

▼ 將花花貼在鎖骨下方的胸前位置,絕對讓男友一看馬上臉紅(笑)

 

#文青系女孩X草寫字刺青貼紙

享受一個人閱讀的時光,並且把「令你心動的那句話」默默記在心裡…親愛的,不如就把文字記在隨時都能看見的地方,每天時時刻刻激勵自己吧!

▼ 低調優雅的藍色「Hope」字體,好像在手腕上跳躍舞動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極簡草寫字表現出屬於妳獨一無二的氣質。

 

#動物控女孩X動物刺青貼紙

推薦黏貼處:手臂(面積較大的部位,比較可以清楚展現)

在路上遇見貓咪、狗狗會興奮大叫、去寵物店可以失心瘋逛很久很久的話,絕對不要錯過超可愛的動物風刺青貼紙,讓動物們隨時陪伴左右!

▼ 小王子迷必備!一起豢養屬於自己的那隻狐狸吧~

▼ 隱性的動物愛好者必備,你看~貓咪偷偷躲在玫瑰花當中呢!

▼「恐龍」也算是動物的一種吧~這樣排排站的貼法還滿可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幾何風格的摺紙大象藝術感強烈又可愛,適合比較有個性的女孩。

 

#個性女孩X簡約刺青

就是不愛跟別人一樣,想要做自己、衷於自己的時尚!各式各樣的極簡圖騰,每個都不囉嗦、不加多餘的裝飾,可以讓你好好展現最獨特的自己!

▼ 幾何風格極簡又有個性,多了這個幾何紋身酷妹態度完全藏不住!

▼ 貼上這款月亮貼紙,完全變成背殺啊!神秘地讓人好像再靠近一點。

介紹了這麼多,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最喜歡款式和風格!刺青不僅僅只是展現個性的方式,將其和平常的衣著搭配,也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唷!正值夏天露肌度極高的季節,快去 Get  最愛的刺青貼紙來玩玩看,露出來展示一番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刺青 #穿搭精選 #紋身 #花草 #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