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代表他想跟妳走一輩子!盤點12項貼心小事,這樣的他絕對真心愛你~

1 / 1

總說Mr. Right難尋,就算身邊已經有人陪伴,可是我們女孩子的小劇場還是會有很多,不免會在許多時候悲觀地以為對方就是沒有想和自己走一輩子,往往忽略了其他另一半正在努力的跡象。沒有人是完美的,大家都在戀愛這條路上努力,邱比特列出了這12件生活中的小事,別要求另一半全都做到,只要有看到他努力的樣子,他絕對是真心想愛妳一輩子!

 

 

#1 他會為了妳規劃約會

也不是說每個周末他都一定會自動想好要帶妳去哪裡,在一起久了之後,真的很容易會只想要兩人休假待在家裡發呆,其實也是很有小情趣的。不過他還是會記得有時妳無聊tag他的一些地點,在妳已經忘記的那一刻,他卻帶著妳前往,這是不是很有情調呢?

 

#2 不害怕告訴妳他在哪裡

這點其實算是基本,不用到哪裡都報備,但至少要聯繫得到,而且不怕妳問他在哪裡,雖然隱私也是有點重要的一部份,可是如果連去哪裡都要隱瞞,好像真的是有點做賊心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他仍然會想對妳調情

也許因為在一起久了,他開始會對妳講一些比較低級的笑話,可是那還是他屬於想對妳調情的一部份,他不會把妳的愛當作理所當然,他仍然會想要誘惑妳,希望妳為他著迷,就像妳也希望他一直被妳吸引一樣。

 

#4 給妳大部分的高潮

嗯~當然如果要每一次都有,這真的也太困難了,但大部分的時間都要有還是很重要的,因為那代表他為了妳們的愉悅而有足夠的前戲,他願意為此付出努力。

 

 

#5 他會為了妳們的未來開始打算

這裡說的不用是什麼很了不起的規劃,而是他開始會因為跟妳在一起而對自己嚴厲小氣,因為他知道如果想和妳在一起一輩子,他不可以再像以前一樣揮霍,而是需要有計劃地去規劃利用金錢,甚至對自己的工作更加努力上進。

 

#6 無時無刻讓妳覺得妳是生活中很重要的部分

所以妳會認識他身邊很多朋友,看過他的家人,而且也和他們的關係都非常融洽,即使會有點尷尬,他總是會在適當的時機點出現,讓你們都相處愉快。除此之外,他也會樂於告訴妳每天發生的小事情,就像他希望妳就在身邊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愛屋及烏

他會努力跟妳身邊的朋友還有家人相處融洽,也會盡力給妳身邊這些愛妳的人留下一個好印象,也許妳的家人有點反對他的出現,可是他還是會保持禮貌,只因為他們是妳最愛的家人,而妳是他最愛的人。

 

#8 學會妥協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總是會有一些事情在觀念上合不來,甚至需要做出妥協,但這裡所說的「學會妥協」並不是他要一味地謙讓妳,而是他會因為愛妳而這麼選擇。

不過還是要提醒女孩們,不要仗恃著對方愛妳就任性過頭。有時候我們如果也做出妥協,才會讓對方更愛妳,這都是互相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他會幫忙分擔家事

妳不是他的媽媽,他不會放任妳一個人為一起住的家付出一切,就算他很不在行,他也會在妳洗好衣服的時候,陪妳一起曬衣服;或者在妳最不擅長切水果的時候,挺身而出,結果也切得跟妳一樣醜。最重要的是,他有一顆願意幫忙的心。

 

#10 他應該保持外表整潔

不是在一起久了,就可以開始變得邋遢,在家裡就算了,可是出門的時候,女孩們總也會有想要打扮漂亮的場合,這時當然也希望他可以重視自己的外表,不求非常好看,可是至少要整潔。如果他還會因為妳今天的打扮,而跟著偷偷調整自己的穿著,那當然就可愛100分!

 

 

#11 他會注重妳們的健康

不只是他自己的,他會更注意妳的健康,因為他愛妳,所以不忍看妳因疾病而痛苦,而他也會留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只希望妳們可以一起度過更漫長的歲月。

 

#12 讓妳快樂

對他而言,讓妳微笑會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事,因為妳快樂的樣子會讓他更加快樂,所以他總會說些有趣的笑話。更棒的是,也許只有妳這麼捧場他的幽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12項小事,還不快點告訴男友妳也有多愛他!不要再被自己的小劇場給困擾了,今天起記得只看男友的優點,別再放大缺點了!不過有時他很白目的話還是可以允許妳們生一下氣啦XD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最甜的事莫過於在夏天談一場戀愛,妳的他和夏天一起來了嗎?

情侶app不是只有Between!互動遊戲、紀錄約會地點,這些軟體下載沒?

不要再羨慕別人了,遠距離的你們也可以比別人更閃更甜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love #一輩子 #優質 #完美男人 #對的人 #情侶 #戀愛 #戀愛情事 #暖男 #未來 #波波邱比特 #男人 #男友 #老公 #貼心 #體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