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眼周超級精華新推出,眼周抗皺只需要它一瓶就夠了!趕快和眼下細紋say goodbye!

1 / 1

2017年,雅詩蘭黛再度推出全新殿堂級眼霜──特潤眼部超級精華(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Concentrate Matrix),立基於眼部微運動突破性研究,以全新「360°彈力支撐網科技(360°Matrix Technology)造最強眼周避震系統,360度支撐眼部肌膚,避免細微肌肉運動所導致的眼周老化現象,全面提拉還原青春明眸。

人們每天眨眼的次數超過一萬次,而這樣自然發生的微運動頻率,相當於一天步行8公里,每日累積,眼睛每週所進行的微運動相當於跑了一場全程馬拉松。而眼周的肌膚比臉部其他部位肌膚薄了40%,非常容易受到外力刺激及細胞損害影響。加上現代人長期暴露在環境污染與藍光傷害當中,更容易提早產生細紋乾紋眼袋淚溝鬆弛眼尾下垂黑眼圈等老化現象,使眼周的老化速度相較於臉部其他部位更是快了高達五倍。因此如何有效克服微運動所帶來的肌齡影響,成為眼周保養提綱挈領的關鍵。

雅詩蘭黛結合生物科學與力學,設計生物機械眼睛模型,針對不同肌齡細胞,以最精準科學的方式,測量研究微運動對眼周肌膚的影響。研究結果顯示,任何肌齡的眼周細胞在持續15分鐘的微運動下,都將造成22%膠原蛋白的流失;比較特別的是,年輕的眼周肌膚可以透過肌肉的協調作用,重新定向以有效分散微運動所帶來的拉扯壓力、減少刺激。相反的,熟齡眼周細胞則無此彈性,因而也加劇刺激強度與老化速度。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