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不脫妝有訣竅!現在韓妞都靠#千層派打底法~打造持妝版水煮蛋肌啦!

1 / 1

夏天對於台灣女孩真的是一場超級大考驗,各種油麵條劉海和脫妝悲劇通通出來亂,苦心經營的美美形象就這樣敗給了這氣溫實在讓人太不爽!!女孩們先不要這麼快感到絕望啊、還有一些不脫妝的小技巧還沒試過先別放棄希望〜這招韓妞都招愛用的#千層派打底法〜〜不只意外地簡單,也能讓我們跟各種夏天底妝土石流的悲劇說再見!!

 

若伊(@ruoyiw)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們和臉讚的距離沒想到就差在這一步
即使不是大油肌也會被這天氣逼到,其實臉讚妹子們可以這麼美、都不會脫妝的秘密就是要把底妝的防守陣線打好來才行〜彩妝大師級的#千層派打底法就是運用這樣的原理,以量少薄透&多層次的上妝方式,讓底妝可以穩穩hold得更久、更服貼!


Step1:首先第一步就是要把妝前先做好保濕來
Step2:將粉底刷先稍微沾濕濕,接著用粉底刷刷上一層薄薄的超完美持久粉底液
Step3:用蜜粉刷刷上一層薄薄的毛孔隱形柔焦粉
Step4:使用斜角海綿再按壓一層超完美持久粉底液
Step5:最後再刷一層毛孔隱形柔焦粉,並且針對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再用粉撲加強按壓


#真心不騙!這兩樣持妝神器也一定要擁有〜

不只是#千層派打底法可以幫我們跟脫妝悲劇說再見,如果加上持妝神器不管夏天再怎麼熱還是可以把美肌好好的維持住!默默狂賣的超夯品牌Navalli Hill就隱藏了兩樣說什麼都一定要收的持。妝。神。器!!


在夏天這場底妝大戰中絕對可以勝出的Navalli Hill「超完美輕盈持久粉底液」,完全了解女孩們夏天面臨的惱人油膩感,所以特別在粉底液中減少了油脂的負擔感,讓底妝的質地變得更清爽輕盈!


▼擦起來半粉霧的薄透妝感,讓我們在大太陽下也能呈現出細緻的好膚質fu〜


另外一項持妝神器就是Navalli Hill的毛孔隱形柔焦粉,因為出油脫妝也常常會讓粗大毛孔出來say hello,所以真的好需要它們通通隱形起來(握拳)毛孔隱形柔焦粉超超細緻的透明粉末,一掃上就可以讓柔焦效果一樣把毛孔和瑕疵通通隱形,讓肌膚看起來像打上了蘋果光的上質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有柔焦隱形毛孔的強大功能之外,這些細緻的輕盈粉末還可以吸附油脂,針對T字部位多掃一次,就能從此跟出油脫妝的窘境徹底分手!!


更多夏日不脫妝技巧>>>點這裡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