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妹變身教戰手冊!又到了暢快運動揮灑汗水的暑假,跟女神做同件事穿同款運動內衣就是第一步

1 / 1

只要你願意開始,運動不會吝嗇回饋給你前所未有的成就感自信和身材線條變化。但重點就是~運動最難的就是開始啊啊!日復一日的上班上課,每天早上不睡到最後一秒不起床,晚上回家是粒稱職的沙發馬鈴薯,假日更是捨不得浪費一分一秒休息的時刻,大家都很難提得起勁。今天來聊聊要怎麼樣展開妳的運動之旅,不管是什麼運動都可以有個順利的開始喲。

首先,找個可以追隨的目標

大家一定都會有追蹤一個你很喜歡她生活模式或是風格的KOL,所以在運動期間也不防挑一個嚮往的目標淺移默化地影響自己的觀念和行為,運動起來也會比較有動力。而對於開頭說的,我個人的女神鈞甯也說了:「大家常會找很多藉口,上班累早上爬不起來,晚上有約會沒時間等等,但是不要再等待了!當你在思考這件事時就是最好的時刻,立刻去做,一旦踏出第一步,就會發現原來這麼簡單,從那刻開始你會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從長假邁出第一步
我們可以將目標鎖定在像是暑假或是連假的日子,提早找好運動的伴、約好日期、甚至可以訂定一個小小的運動目標,像是跟姐妹約會一樣的活動,將運動變成一種期待,聽起來是不是就沒有那麼難了?

 

房思瑜(@serenahous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確挑選運動內衣

第二點是編輯也曾一頭霧水,相信很多女孩也會因此卡關,也有人因為沒有買到好的運動內衣而躊躇不前運動,那就是如何正確挑選運動內衣!以下就分享挑選運動內衣的小撇步


先想好運動項目
其實非常的簡單,只要先訂好自己想要執行的運動項目,像是跑步騎腳踏車或是去玩空中瑜伽、TRX,重訓練線條,然後再依據各運動的強度來挑選就可以了,或者,你就直接跟門市人員說明是想在做什麼運動時穿的,他們也能直接給予你建議喲。

容易被忽略的挑選撇步
挑選運動內衣最重要第一步就是量對尺寸,有百分之80%的女性沒有穿對運動內衣尺寸,也不清楚在運動過程中胸部的上下晃動振幅達21cm,穿對運動內衣可以降低73%的胸部晃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找出對應的尺寸
1.測量尺寸:穿著輕便T-shrit並保持自然呼吸,不要閉氣。
2.依照對照表格挑選對應尺寸

運動強度
高度支撐:高強度運動→拳擊、跑步、舞蹈、有氧運動
中度支撐:中強度運動→健身訓練、自行車、球類運動
低度支撐:低強度運動→瑜珈、彼拉提斯、芭蕾伸展操

在試衣間可以做個小測試
靜態步驟
肩帶維持1根手指的寬度
深呼吸,感覺是舒適的不會過緊或呼吸困難
下圍水平狀態要能維持2根手指的寬度 

動態步驟
1. 向上伸展,確認下圍不會滑動 
2. 身體向前傾,左右扭動,確認是否壓迫或是有縫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adidas

#Adidas #如何挑選運動內衣 #張鈞甯 #愛迪達 #房思瑜 #挑選運動內衣 #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