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不需要你來認同!優雅又帶點反骨的釘子潮來襲~不管男神女神都愛它,你還不跟上!

1 / 1

時尚界有句名言:比起追逐流行,擁有自我風格才是長遠之計。如果自認對時尚很有想法,那麼關於穿著,你肯定總是那個不愛追逐大眾認同、或太過甜美流行的叛逆份子。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時尚叛逆份子的”指標單品”X”個性派穿搭法”,教大家找到屬於自己獨特風格,準備接招了嗎? (圖片來源:http://www.fashionone.com)

就算撞單品也甘願,名人圈必備item就是它

你一定有這樣的經驗,飾品雖然很多種,但最耐看的永遠都是充滿個性的簡約款。這個”Less is more.”穿搭法則在名人圈一樣適用,平常擔心撞衫的他們,這次竟然還不約而同選擇了一樣的單品,可見它魅力有多強了!今天要介紹的單品跟他的名字一樣很有個性,就是Cartier的JUSTE UN CLOU(只是一根釘子)啦!只是一顆釘子,卻讓眾名人從Miranda Kerr、Kristen Stewart、Rihanna、Pharrell Williams、尹恩惠、彭于晏、許瑋甯都甘願做時尚釘子戶。 (圖片來源:coolspotter.com、www.thetrenddiaries.com、twitter@YoonaGirlG)

誰說流行過的東西不會再紅回來?這只全世界最有名的釘子誕生於1971年,在今天已成為時尚前衛的指標性單品。和其它精品很不一樣的是,靈感取自於五金店,設計師透過巧思將毫不起眼的日常物件,改造成高級珠寶。摩登的設計令人印象深刻,它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銳利可以溫柔,可以搶眼也可以低調,就像所有獨立自主女性,可以既是強悍,又是溫婉嫵媚,難怪Juste un Clou儼然成為優雅X叛逆兼具的代名詞,幾乎所有個性女星幾乎人手一條。 (圖片來源:instagram@h3l3nblandina、instagram@emiliadeporet)

簡單卻百搭 時尚叛逆份子用釘子逆轉時尚

深受名人喜愛的Juste un Clou系列,帶點反骨的設計,加上充滿個性卻簡約風格,也讓它成為叛逆X優雅的代名詞。來看看名人都怎麼帶出屬於自己的專屬風格吧!

#極簡百搭

#單圈配戴/代表名人:Miranda Kerr、秀智、Kristen Stewa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質派的Miranda Kerr、秀智兩大女神也愛上釘子的簡單優雅。如果不想要太過強烈,也可以像她們以單圈搭配,不管什麼穿著都能混搭出屬於自己風格。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kr、ellohoy.es)

Kristen Stewart也是隨身都帶著Juste un Clou,表達自信不羈的個人態度。 (圖片來源:http://coolspotters.com/)

#混搭有型

#多圈配戴、混搭手錶戒指/代表名人:尹恩惠

就像Cartier的所有系列,Juste un Clou也期待透過每位佩戴者,用自己的風格去闡釋它。所以釘子系列也發展成不同的搭配法,像尹恩惠、許瑋甯都喜歡以各式釘子系列做混搭,展現成熟自信的一面。 (圖片來源:ameblo.jp、instagram@catieroftheday)

如果提到混搭,那就不能不提到Chiara Ferragni。幾乎每一次的混搭配件中一定會有釘子的蹤影,展現她雖多變、卻絕對有型的風格。

(圖片來源:pclady.com、instagram@chiataferragni)

#氣場女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放大版Juste un Clou/代表名人:Rihanna、Lana Del Rey

如果纖細簡潔的釘子不足以表現出你的個性,今年Cartier也破格將它按比例放大,巨大化的Juste un Clou Bracelet與手腕形成強烈對比,不只增加了配襯的挑戰性與可能,時尚感也更強烈。 (圖片來源:hypebeast.com)

超強烈的時尚感讓人過目難忘,像是Rihanna、Lana Del Rey都是它的鐵粉。 (圖片來源:coolspotter.com)

上面有沒有看到你喜歡的風格呢?一起嘗試在平時穿搭中,加入一兩樣獨特單品來凸顯個人風格,當個不隨波逐流的叛逆女生吧!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