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韓妞現在流行這樣畫!看《三流之路》偷學女主角彩妝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KBS、愛奇藝

和多人和編一樣在追韓劇《三流之路》吧!除了著眼於男女主角的情愛,以及身為市井小民的夢想與現實之外,最令我眼睛一亮的就是女演員們的妝容,到底怎麼畫?現在來一一剖析!

愛羅-看似素顏卻很有「細節」

愛羅的妝容就是自然,眼妝看似沒琢磨,但該有的步驟都有做足,黑色內眼線絕對不能少,另外她的眼尾ㄑ字更藏著小心機,每當是約會或是面試等重要場合時,都有使用極淡棕色眼影,將眼尾ㄑ字連接起來,打造透明杏眼。
唇妝部分則強調好像天生的紅潤感,最常使用透明紅色唇膏做淺變化,帶出好氣色。如果看得夠仔細,她的底妝除了薄透還帶有點光澤,會使用打亮餅斜刷頰骨上方,和東萬過夜時的腮紅更是以珊瑚橘色液狀腮紅打造,簡單的抹在黑眼珠下方做小範圍暈染就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雪熙-「霧感粉橘色」貫穿整個妝容

雪熙這個角色傻得可愛,哭起來又楚楚動人,全都要歸功她的一對大眼睛。她的眼妝以接近膚色的粉橘色打底,搭配咖啡色內眼線,做出無害感。
另一個重點放在她的自然平眉,選擇比髮色淺兩度的眉彩上色,看起來親和度更高。另外她的頰彩、唇彩也都以粉橘色貫穿,她的妝容偏半霧感,以霧面粉彩色貫穿全妝,難怪看起來如此無辜可愛。

惠蘭-水亮感桃唇+臥蠶打造明星架式

東萬的初戀惠蘭,每次出場讓人不注意她也難,當她摘下墨鏡的瞬間,米色珠光臥蠶完全吸引視線,搭上咖啡眼影+黑色眼線做出深邃度,唇彩只使用鮮豔的桃粉紅色系,這種彩妝畫「很滿」的風格,如同劇中設定,就是標準的女明星主播架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藝珍-黑色眼線+半霧艷唇的千金風

實習生藝珍在劇中角色設定雖然蠻討厭,但不可否認她的外表真的很吸睛,難怪連癡情的洙萬都差點動搖。她的妝容只放在發光肌膚、粉色腮紅、半霧感艷唇。
而她的唇彩更是包羅萬象,從橘粉、粉桃,甚至艷色都有,任何醒目色在她臉上都成立,看起來也更顯白了!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帶球閃嫁男神李東健!趙胤熙的火辣身材這樣養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3招打造韓星鉛筆腿!1分鐘告別水腫腿,回頭率暴增!

還在畫兩條直線出門?宋慧喬告訴妳「流星眉」更自然

 

 

資料來源: Bella.tw儂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