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自然時尚 Lazy Style OTZShoes® LOW CVS系列,展現女孩可愛天然呆

1 / 1

 

加州有機休閒鞋履品牌OTZShoes® LOW CVS系列,深受少女喜愛也是OTZShoes®品牌最具代表性的鞋款,襪套式設計搭配CORKtech®軟木鞋墊科技,舒適好穿的特性符合時下最流行的Lazy Style;純棉帆布與太空棉拼接混搭鞋搭配粉嫩可愛的鞋面顏色,與獨特「胖胖鞋」的鞋型設計,展現女孩天真無邪的可愛童趣感。

 
近年來環保意識崛起,許多時尚圈設計師紛紛採用有機不污染環境的材料,也喚醒了民眾在挑選品牌與商品時的綠色意識,來自加州的有機休閒鞋品牌OTZ Shoes成立10餘年來風行北美、歐洲、日韓等地。OTZ Shoes全系列核心的CORKtech®軟木鞋墊科技是廣受歡迎的最大重點,利用天然軟木的抗菌性能,提供既舒適又潔淨的穿著體驗,並可隨著穿著時間的長短貼合每個使用者的腳型輪廓,發泡式PU混合軟木塞削提供延長吸震與回彈科技,鞋墊上層的薄型軟木塞墊片即便是裸腳穿著也能達到的柔軟與舒適。讓日常步行與長期站立更加舒適不感疲憊。

 

2005年OTZShoes®品牌創辦人Ludo Malmoux,受到公元前3300年的新石器時代冰川原始人木乃伊Ötzi所穿的「人類歷史上發現最早的鞋履─Ötzi草編皮鞋」啟發靈感,結合最新製鞋科技、當今流行元素與自然時尚的品牌精神,於美國加州打造全新有機休閒鞋履品牌「OTZShoes®」,品牌風靡北美、歐洲、日韓各國,深受珍妮佛·安妮斯頓、關·史蒂芬妮等好萊塢明星喜愛。OTZShoes®全系列採用CORKtech®軟木鞋墊科技,利用天然軟木的抗菌特性與發泡式PU混合的特殊材質可延長吸震、回彈足弓壓力,並能逐漸適應貼合穿著者的獨特腳型,使日常步行與長期站立時不感疲憊,提供完美舒適的自然時尚新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OTZ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