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又在放火了!顏色質感大升級的小軟管唇釉,新色裸宗&乾燥玫瑰色美歪,拜託讓我買到吧

1 / 1

L’OREAL巴黎萊雅的infallible軟管唇膏出新色囉!對這系列沒有印象的女孩可以看到它的外觀一樣是做成像水彩顏料一樣的軟管狀,蓋子上就是唇釉刷頭十分輕鬆地描繪唇型,頗受網友的好評;亮面的質地看起來會很透亮,而且顯色度非常好,可以完全地遮蓋唇色,唇彩看起來也很水潤,顏色選擇也非常豐富,那個海軍藍真的超級特別!

喜歡特殊色的女孩們千萬不要錯過~顏色種類超多的特殊色就在這了,從亮面水藍到海軍藍都有!除了藍色還有紫色可以選擇哦!

 

霧面質地看起來雖然感覺很乾,但是完全不會哦!這款唇彩不乾也不會顯唇紋,而且持久度超級優秀的!而且最燒的裸色系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色 裸色系列

而這次新色是裸色和金屬色系列。Nudist裸色共出了#208 Off White、#209 Nude on Fleek、#210 Dead lips、#211 Babe-in、#212 Nude-ist like、#213 Stripped Brown六色,看起來都超級美的,完全想要全包了!除了粉裸色還有超級紅的乾燥玫瑰色,喜歡玫瑰色的女孩們,又有新唇彩可以買囉(放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屬系列

最近最火紅的金屬唇彩這邊也有,看起來真的會閃閃發亮呢!而且顏色選擇種類更多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個裸色系列的試色真的超級生火的!不過目前台灣還沒有聽到上市消息,想要購買的人還是得透過代購或是請到美國玩耍的朋友順便帶回來,真的好希望台灣可以趕快引進,拜託趕快聽到我的心聲吧~~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infallible #L'OREAL PARIS #Loreal #populzzang #唇膏 #巴黎萊雅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