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沉、毛孔、保濕通通3分鐘內搞定實在太優秀了!約會急救就靠這個3個小秘訣!

1 / 1

相信很多女孩都有遇過這個狀況,期待了好久好不容易要跟心儀對象出去,結果前一晚肌膚狀況突然失控出問題殺妳個措手不及,到底該怎麼辦勒~也不可能突然衝去做雷射或做臉啊~根本來不及!好險現在有這個厲害的面膜們,只要在約會當天化妝前敷,三分鐘就還妳漂漂臉,不用擔心他會看到妳的NG臉了~

缺什麼補什麼最有效,別再手忙腳亂用錯保養了~

有時候懶得敷面膜,就是因為每次拿出來的時候都要搞得濕答答的有夠惱人,而且到底是要敷多久也是不太懂,因為有時候敷太久反而會讓臉更乾,所以久而久之就懶得敷了,然後臉就⋯⋯更何況有時候敷得很勤卻沒辦法對症下藥或純粹是安慰自己,實在是會搞得很無力,好險,現在Dior出了一系列真的超強,小編我重複一次,是超・強・的面膜!完全就是女生的福音,因為不但敷起來超有感之外,它只用敷三分鐘,三分鐘喔!就可以有補光源、超Q彈、零毛孔的功效,完全是針對妳的需求,給妳約會的神救援啊!

人生從來沒對素顏這麼有自信!就算被男友看到也不用害羞了~

#補光源⇒Dior花植水漾煥采面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妳們和小編我一樣愛亂熬夜追劇,就會知道終於要睡覺前去廁所時,照到鏡子的驚訝感,小編真的是常常被嚇到想說:「也太像咖哩了吧!」不但泛黃還超級暗沉;相信也有很多女孩有跟閨蜜們合照,照片裡總是自己比朋友暗很多,結果位子換來換去發現根本也不是光線問題,就是臉的問題!而這款Dior的花植水漾煥采面膜,就是針對有這種困擾的女孩們設計的,因為它的成份有柑橘類萃取幫妳溫和煥膚,再搭配杏桃殼微粒為肌膚去除表面角質、雙重去角質的效果,只要敷三分鐘,就可以讓肌膚立刻自體發光!!

#神Q彈⇒Dior花植水漾Q彈面膜

人生過了25歲真的會感受到臉上的膠原蛋白默默離去⋯⋯臉上的那些ㄉㄨㄞㄉㄨㄞ感都不見了,真的好顯老啊!而這款花植水漾Q彈面膜就是來拯救我們這些凹凹臉的!它有白松木油萃取和多重植物萃取,可以深入肌底滋養、喚活肌膚,提升肌膚緊實彈力,三分鐘敷完馬上就可以有緊實彈潤的感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零毛孔⇒Dior花植水漾淨膚面膜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史上最可惡毛孔,一直都是讓女孩們最頭痛的困擾之一,真的每天都要很努力與粗大毛孔、黑頭粉刺抗衡啊!而這款花植水漾淨膚面膜真的是小編用過最有感、而且最方便的拯救毛孔面膜,小編真的每次晚上洗完澡保養時,敷上去三分鐘沖掉,馬上就覺得毛孔有變小!不誇張!當然不會讓毛孔直接不見啦,但是變小就真的很神了~它的質地超特別,是溫和天然的粉紅黏土,可以幫肌膚溫和地深層清潔、緊緻毛孔,而且因為有天然潔淨礦物,使用後還可以讓肌膚更粉嫩、細緻無瑕喔!

同場加映!分區保養正流行~所有問題一次K.O.省時又有效簡直是保養的大絕!

有在保養的女孩們應該知道,現在最流行的保養方式就是「分區保養」了!先不說本來就是混合肌的人,肌膚每塊不同區域,本來就有不同的問題,而只要用混搭的方式來保養,就可以一次解決所有煩惱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混搭小秘訣:在額頭、下巴敷上煥采面膜、鼻子敷淨膚面膜,雙頰敷上Q彈面膜,出門約會時臉就可以零毛孔、亮到發光又Q彈啦!

下次出門約會前膚況不好,不要再胡亂把妝化超厚搞壞皮膚又不自然,就花三分鐘敷個面膜神救援一下吧~

了解更多約會小祕技→點我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