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EIGE七月新品,抵抗炎炎夏日的熱浪來襲,讓你也能擁有韓劇女主角的完美妝容

1 / 1

盛夏來臨,當皮膚長時間暴露在高溫和強烈紫外線的環境下,肌膚屏障容易受到傷害,當屏障破損變薄時,肌膚容易產生乾燥缺水的問題;而當紫外線破壞到肌膚內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時,就會導致皺紋產生。蘭芝將在2017年7月中旬推出清透防曬系列,以全新科技和六大「不添加」溫和配方打造「清透棉花糖氣墊防曬霜」、「清透保濕防曬乳」、「輕透水感防曬露」共三款防曬產品;針對不同需要設計各式防護質地,100%抵抗烈日來襲!

LANEGIE蘭芝專為亞洲人膚色設計,推出全新多用途雙色頰彩;以一盤兩色的搭配,不論單色、混色、潤色、提亮、修容,都能一盤滿足所有妝容的需求。不僅能省下化妝包的空間,更能省下荷包!打造韓劇妝容的關鍵不外乎就是擁有完美的眼妝!LANEIGE蘭芝特別邀請韓劇彩妝大師搭配出十款劇中最常使用的眼影配色,更為亞洲人的膚色、眼形設計,粉質細緻、服貼、不泡腫。一盒眼影中,透過緞光、珠光、霧光、金屬光等不同質地的搭配,一次滿足所有妝容需求。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