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保養肌膚都不好?卸妝終極必修課程,分清楚這些卸妝品,讓你的皮膚升級頭等艙吧!

1 / 1

已經認真擦了各種保養品,皮膚狀況還是沒有變好?一定有很多人都會遇到這種窘境,其實非常有可能是你的保養第一步「卸妝」就錯了!每次都聽到女星說不管多累都要卸妝,這是真的!每天的底妝&空氣髒污都卡在毛孔裡,如果妳沒有好好卸妝,不管你塗多神的保養品也沒用啊!快來看看卸妝品到底要怎麼選吧~

1.卸妝紙巾

這完全就是懶人必備,就算出遠門也不用大包小包瓶瓶罐罐,只要用一至兩張,就可把整張臉的妝容卸除,不過擦拭時記得要溫柔一點,太濃的妝還是不適合喔!這比較推薦給淡妝又出門在外的女孩!

#simple溫和卸妝巾

而且這款Simple的卸妝巾,質地非常柔軟,蘊含植萃與多種維他命,以溫和不刺激肌膚的方式,幫你帶走臉上的髒污及彩妝,可是要千萬記得∼要溫柔輕輕輕輕輕地擦啊∼∼∼

Simple Skincare(@simplesk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2.卸妝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的肌膚比較敏感,那麽任何膚質都適用的卸妝水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少了等待乳化的時間,也少了粉刺爆棚的機率!不過卸妝水這種東西倒太少也不行,可是倒太多會破產,使用的量大概維持三張化妝棉,一定要記得確認是真的有把妝擦拭乾淨喔!

bifestakorea(@bifesta.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bifesta碧菲絲特即淨卸妝水

不含酒精、沒有油類成份和香料,一字排開還有貼心針對各種膚質、膚況不同的設計,非常值得全家大小包款,但是慎重提醒一下,如果你擦得太用力,對肌膚造成傷害,細紋不會少,尤其眼妝的部分還是建議使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喔!

nana:)(@nnm_hsgc)分享的貼文 張貼

3.卸妝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地比起其他產品來的溫和許多,但相對來說卸除力就沒有那麼好,但若是平常沒有大濃妝的話,用卸妝乳就能將臉上的彩妝輕鬆卸除囉∼以下介紹真的是老牌中的老牌了,便宜又實在,月底口袋空空可是還是要卸妝,挖一下小豬就可以買了!

GT Hatairat(@gt_hatairat)分享的貼文 張貼

#Biore蜜妮深層卸妝乳

Bioré Deutschland(@biore_de)分享的貼文 張貼

4.卸妝油

選對卸妝油就是上天堂,選錯就是變爛臉,不管是哪種膚質,都深怕自己一旦用了油類產品,就會痘痘粉刺開派對,但是選對好的卸妝油、正確的使用它,其實對皮膚是最溫和的呢!油本來就是最自然把妝容溶解的成分,只要記得乳化完全,避免不好的人工合成脂,就不用怕它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HC Skincare USA(@dhcskincare)分享的貼文 張貼

#dhc深層卸妝油

5.卸妝霜

最近幾年開始很紅的卸妝霜,其實跟卸妝油的原理差不多,只是使用起來不會感覺那麼油膩,一樣要記得乳化完全,才能真的卸乾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張貼

#banila co.卸妝霜

這款可以說是卸妝霜爆紅的起點,智孝歐膩甚至曾經在節目中示範,完全把大濃妝清的一乾二凈,去韓國不買一兩罐回來真的不行!

바닐라코 banila co.(@banilaco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人生只有一次,皮膚沒辦法重來,請各位就算回到家累趴想要倒頭就睡,也要告訴自己「我只差卸妝這一步,就會變漂亮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養 #卸妝 #卸妝乳 #卸妝水 #卸妝油 #卸妝紙巾 #卸妝霜 #清潔 #漂亮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