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腰帶讓潮妞Look秒到位!跟著孔劉這樣穿不只更接近潮流,也讓你離歐爸又更近一步 ♥

1 / 1

前陣子Louis Vuitton在法國巴黎展開 2018 年春夏時尚大秀,讓人看到驚呆的不只是台上的服裝與俊美男女模,特地從韓國飛去的孔劉更是大家瘋狂追逐的焦點啊!(擦口水)

 

Louis Vuitton Official(@louisvuitt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即使身在時尚之都法國,孔劉依然穿出迷人度破表的慵懶造型!除了襯衫故意只紮一邊的小心機,另一個可以說是畫龍點睛、帶出整體服裝亮點的「長版皮帶」功不可沒!黑白色西裝襯衫,加入暖色調的橘棕色腰帶更活潑有型呢!

 

#跟著孔歐巴這樣穿

好的,看完孔劉為大家的示範後,編輯要說「這造型女生也可以駕馭啊!」只要隨興地讓腰帶自然垂墜即可,再採用不同色系與上衣下著做搭配,就能輕鬆創造出各種變化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色定番款

夏天必備的白色,讓人看起來神清氣爽!上衣選穿「深色調」或是「條紋」與腰帶相互呼應,就能看起來很不一樣!

                 

​(圖片來源: WEAR用戶@かほこ。

 

​(圖片來源: WEAR用戶@かほこ。

 

#深色系實用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色」絕對是不會出錯的顏色!為了避免看起來太沉重,可以試著利用「淺色系」的隨身小包、鞋子等配件來提升亮度;穿長版 T-shirt 還能繫在腰間製造腰身,兼具修飾比例的視覺效果喔!

 

​(圖片來源: pintaram用戶@ricopu_up

 

​(圖片來源: pintaram用戶@/niceclaup_kurashiki

 

#亮色跳出框架

偶爾嘗試誇張一點的「螢光/亮色系」也是不錯的選擇!就算是穿好幾回的衣服,也可以看起來煥然一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EAR用戶@TAE

 

▼ 粉色腰帶搭配亮度低一點的單品,就能稍微平衡過度少女的感覺囉!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hyeji_al

 

▼ 超級基本款的條紋 T-shirt+丹寧組合,加入亮黃色腰帶,馬上變得街頭感十足!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하늘새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樣款增添變化

條紋款式比起素色,更提升了一些大人感!想要嘗試不同以往的形象,可以善用黑、白、灰、米色、棕色來帶出女人味 ♥
 

​(圖片來源: WEAR用戶@non

 

  

​(圖片來源: WEAR用戶@haru

女孩們,快去翻翻衣櫃(或是男友的也可以)不管是布面、皮質腰帶都可以穿出不同感覺!以上四種腰帶穿搭,明天出門前就來試試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以上單品嗎?可以點這裡購買呦!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休閒 #垂墜感 #孔劉 #穿搭 #穿搭精選 #腰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