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粉色系餐廳又一間!讓人欲罷不能的HOT PINK料理就在濟州島登場啦~

1 / 1

夏天、海邊、濟州島~除了咖啡廳,最近濟州島更有許多特色餐廳與餐車興起,而這間「김녕오라이」超級特別,說它是奇幻系餐廳都不為過,因為它的料理居然會變色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見石頭爺爺,就知道濟州島到了,戴上太陽眼鏡的石頭爺爺,全身染成粉紅色歡迎你的到來,不僅整間店的風格以「夢幻粉色系」作為裝潢,連餐點居然也可以變成粉紅色,先是這款名為粉紅夕陽的飲料,只要加入檸檬汁,就搖身一變成為粉紅、紫、藍的漸層,就像城山日出峰的落日餘暉一樣,美不勝收!

 

 

除此之外,店內還可以看見各種粉色系的卡通人物,像是米妮、頑皮豹、Kitty的粉色系列,更神奇的是連餐點都是粉紅色呀~粉紅色的義大利麵與義式燉飯,而六月份也推出了粉色的生魚片細麵應景,真的太驚奇了!原來,粉紅色料理上色方式,多半是用甜菜根的汁液所製作的,將甜菜根榨成汁後,加入少許在麵糰或是奶油裡,就可以調和出柔軟的粉色麵條與醬汁,所以也不需要擔心是不是添加了太多食品色素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飯後想來份甜點也沒有問題,入口即化的幸福感,香甜滑順,粉色系的提拉米蘇完全挑戰視覺極限,還有鬆軟厚實又香氣十足的米妮麵包,戴上蝴蝶結的可愛米妮也讓人捨不得吃掉它,身為粉紅控非來不可的餐廳,完全讓人眼冒粉色泡泡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必今年粉紅色又會發威它永遠不滅的洗版攻勢,衝吧,濟州島「김녕오라이」等著你!

 

info.

店名:김녕오라이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구좌읍 김녕로21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김녕오라이

#泡菜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濟州島 #濟州島旅行 #粉紅色餐廳 #김녕오라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