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涼屁屁也不能垮!每天3分鐘翹屁屁3招,給你纖瘦同時有翹臀的夢幻身材!

夏天到了,想要穿上美美的比基尼去海邊,一定要配上性感的翹臀才夠看啦~每次看韓國明星,都超級羨慕她們纖瘦的身材下卻擁有性感象徵的翹臀,就算只是穿著牛仔短褲也無比性感,走在路上都會想回頭多看一眼。想擁有這樣夢幻的身材除了可以達到燃脂效果的有氧運動不能少之外,這些在下班後可以簡單做的翹屁屁三招加以輔助,總有一天纖瘦又翹屁屁的身材不是夢啊!

 

Tip1 三分鐘棒式,訓練核心肌群緊緻臀部

每天三分鐘的「棒式」可以訓練核心肌群,能讓小腹變平坦,其實也可以充分訓練到手臂跟腿部的肌肉,全身的線條會變得更纖細精實。而做棒式可以讓我們有了有力的核心肌群,就像有了好的地基,練翹臀也會更順利哦!做「棒式」的時候試著輪流抬起左右腳,也可以讓臀部更加緊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p2 正確的深蹲,幫助翹臀養成

說到翹臀當然不能不提到深蹲囉~!深蹲的時候也要注意收緊腹部,腰背必須打直,大腿與地面平行,正確的姿勢才會能有性感翹臀哦!時間是撐越久又有感覺,但剛開始做的人可能會有點吃力,建議可以循序漸進增加分鐘數,你會發現肌耐力變好的你可以挑戰更多的秒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p3 透過三個動作加速新陳代謝,也能提臀哦

有快速的新陳代謝也可以幫助訓練翹臀的效果哦~趕快來看看下面這些影片來輔助上面兩個翹臀動作:

#屈膝平躺抬臀

躺在地上將腿彎曲,然後抬起屁股並用雙手支撐,盡量讓身體呈現一直線,再緩緩放下。每次15下,共做3組。

 

#彎曲翹腳運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坐在地上將腿彎曲,一條腿彎曲90度,手臂向後支撐在地上讓臀部微微離開地面並向前挺,被不要有伸展的感覺,單個動作保持20秒之後換邊,可以達到舒緩臀部肌肉和大腿肌,讓線條更漂亮。

 

#面牆伏地挺身

將手放在牆壁上支撐身體,肩膀與手肘要呈現一直線,往牆靠近再慢慢往回來,像是在牆上做伏地挺身的動作。在做這個動作的同時要記得夾緊屁股才會達到翹臀的效果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上面的健身技巧外,最重要的還是保持良好站姿,不翹腳和不佔三七步,才能維持完美比例的翹臀哦!大家一起朝向這個目標前進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populzzang #漂亮 #燃脂 #瘦身 #翹臀 #臀部 #訓練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