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地方也很推!高雄質感景點5選,是時候為自己多拍幾張美照了呀

想要拍文藝照你還只在台北和台中跑嗎,那些地方早就落伍了,趕快到高雄看看,還有超多熱門的拍照景點,趕快記在手機裡(筆記),千萬不要錯過這些超美的打卡地點啦~

#高雄 流行音樂中心
位於碼頭旁邊的流行音樂中心,以灰色調的背景為主,配上大片深藍色的落地窗,真的是現代感十足,旁邊的真愛碼頭也和流行音樂中心很相襯呢,流行音樂中心上面特有的數字系列,也是大家必拍照打卡的景點哦!

 

 

它的位置其實就在高雄港的11-15號碼頭,也就是光榮碼頭跟真愛碼頭的所在處~如果網路上搜不到怎麼去,從這兩個點下去找就會找到了唷!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公園二路1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8:00 – 18:00

 

 

#高雄 駁二藝術特區大義倉庫群
藝術氣息超級濃厚的駁二特區,當然也不能錯過那些熱門景點,由成張椅子疊成的半圓形椅子牆,不管是在外面還是在裡面,拍照起來都超美的,你以為沒有了嗎,駁二的裝置藝術也超級有名的!不但有很多超神奇的雕像還有超級鮮豔的美牆,完全就是多到拍不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的話相信大家都很熟了~不但有展覽可以看,也有市集能逛,不得不說假日要是沒事做,這裡就會是一個殺時間的好地方~

 

info.

開館資訊:周一~周四10am~6pm
周五~周日及國定假日 10am~8pm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紅毛港文化園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牆和紅磚交織而成的英式建築,拍照起來超英氣的有沒有!還有很多五顏六色的樓梯和欄杆,超級適合情侶拍照的!除了園區外的建築外,旁邊的紅毛港在夕陽餘暉的照映下,整個海面金光閃閃,不這個時候拍,你還要等什麼時候

 

 

這裡也提供遊港的行程還有導覽,每週三休園大家千萬筆記下來,不要因此撲空了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開園時間: 週一、二、四、五為15:00至20:00(週三休園)

週六、週日、國定假日為10:00至21:00 (閉園前一小時,停止售票)

#大東藝術中心

三角形窗戶為主的大東藝術中心,純白的色調簡單又有現代感,很適合當拍照背景,到了夜晚,五顏六色的燈光亮起,藝術中心完全煥然一新,鮮豔的燈光讓整個藝術中心都繽紛起來了!

這裡不定時舉辦了很多藝術相關的表演活動和展覽,如果想要來一場藝文約會、又不想大曬太陽,也可以進來看看表演、看展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是想搭捷運,只要搭到橘線大東站,2號出口出來就是囉~公車的話路線有很多,橘8線、橘10線、大樹祈福線、建國幹線、高雄市公車橘9線、高雄客運8005、義大客運8504,通通都會到唷!

 

info.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61號

開放時間:週二~週日 10:00~21:00

每週一公休

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6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起together?

打開IG地標,像是咖啡廳、又像是繽紛的展覽打卡點,這間「一起together?」,其實是飲料店,也是服飾店!

一樓的飲料店以貓咪為主題,不管是牆面還是抱枕、隨處可見喵星人的蹤跡。

而二樓服飾店則有不同的主題裝潢,據說光是更衣室就有三間,其中還有球池真的很狂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

玩膩北部和中部了嗎,看完這篇還不趕快收行李訂車票,來去高雄囉!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東藝術中心 #打卡 #打卡南部 #旅遊 #波波打卡 #流行音樂中心 #紅毛港文化園區 #駁二藝術特區大義倉庫群 #高雄 #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