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被殺」到「背殺」女神,跟上這四款大勢捲髮就可以,隨便一款都是偽韓妞!

1 / 1

大家應該知道男生對於長髮女孩的背影總是會忍不住多看幾眼,不過能不能提高回頭率,除了長髮之外,頭髮的捲度也是非常重要!韓國網站就選出了四大的捲髮趨勢,用這四款捲髮上街保證人家跟你說「安妞哈誰呦」!

1.復古嬉皮捲

這季已經介紹到大家都會背的「嬉皮捲」絕對是大重點!OK~台灣這麼熱燙整頭嬉皮真的會隨時死在路邊,大家可以先嘗試在瀏海部分就好,像金智媛這樣的Q毛瀏海有型又不怕亂(本來就很亂了),或是你真的看膩自己的頭髮就狠下心來個整頭嬉皮吧!其實這種小捲度真的非常可愛,還有小臉效果!

 

김지원(@geewonii)分享的貼文 張貼

 

송하윤(@hayoonsong1202)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活潑idol捲

女團idol最愛的髮型,就是S型的捲髮,特別是頭髮上端維持的弧度,可以讓整個臉有變小的效果,再搭配個小旁分整個又甜美又性感,燙捲的女孩絕對要記得這個小訣竅!

 

the naeun(@marcellasne_)分享的貼文 張貼

 

정채연(@j_chaeyeoni)分享的貼文 張貼

3.女神波浪捲

這個捲度比上一個S型更大,看起來又更自然,這種隨興不像set過的頭髮,才有種舉手投足都是女神味的感覺,彷彿你一起床就長這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ona__lim 分享的貼文 張貼

 

하니(@ahnhani_92)分享的貼文 張貼

4.知性主播捲

帶有知性氣質主播捲,重點在於頭頂端的大旁分,有個C字的弧度,有種女強人的感覺,偶爾想走一下氣質風格可以考慮來個C字旁分喔!

 

@ggonekim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한예슬(@han_ye_seul_)分享的貼文 張貼

看完這幾種捲度有沒有很心動,快一起晉身背殺行列,別再用你的亂髮出門了啦!天氣越熱人要越美啊~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播捲 #嬉皮捲 #捲度 #捲髮 #旁分 #漂亮 #韓國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