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置身綠色仙境,「台版亞馬遜」就在這裡, 一起來體驗大自然之美吧

今天編輯就要推薦一個滿滿綠蔭、看起來閃閃發光的人間仙境,更重要的是,不需要花大錢出國就能體驗亞馬遜河的魅力!這個秘境位在台南安平、四草一帶的台江國家公園裡,因為鄰近海洋,擁有獨特的地質,是台南市最佳的紅樹林自然觀察區。來到這裡,絕對不可錯過觀光船遊台江跟綠色隧道的活動!

 

 

四草綠色隧道有著「台版雅馬遜的美稱」,本尊也跟照片依樣美,真的超像來到仙境一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抵達四草附近的大眾廟後,就會看到售票處。觀光船有兩條路線:選擇從台江碼頭出發,沿途會經過古運鹽河道、嘉南大圳、四草大橋、紅樹林生態區等景點;選擇從竹筏港出發,可以一窺全國獨一無二的綠色隧道、觀察濕地生態。來回航程分別為七十分鐘跟三十分鐘。換上簡便的救生衣、帶上可愛的斗笠後就能出發了!

 

人數多一點了話還可以事先預約包船服務

每艘船都能容納至少三十人,偷偷透露,記得手刀搶坐船頭的位置啊!可以拍出最完美的照片。

隨著竹筏緩緩前進,水道越來越窄,就在這時候…天堂般的袖珍亞馬遜河現身啦!

陽光微微透入綠色隧道,紅樹林植物倒映在平靜的水面,眼前看到的景象就像水墨畫一般。身處在這樣的秘境中,微風拂過臉頰,煩惱瞬間消失,這是大自然溫柔的招待!編輯覺得這邊真的很不錯,而且跟越南湄公河有像到喔,不能出國的也可以先來台南過過乾癮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建議早點去才不會排到天荒地老,夏天的時候溫度很高,記得要隨時補充水分才不會中暑喔!

 

info.

四草綠色隧道

台南市安南區大眾路360號

營業時間:8:30~17:00

票價:全票$200 / 優待票$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 #台灣 #四草 #四草紅樹林綠色隧道 #國內旅遊 #打卡南部 #景點 #波波打卡 #紅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