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時你會感謝自己,20幾歲剛畢業的你做了這4個影響一輩子的決定!

1 / 1

20幾歲的時候我們會懷抱著夢想,尋找自己未來的理想工作、替自己的人生定位目標、甚至在愛情裡反覆的被傷害或不小心傷害別人,去經歷許多從未想過的獨立與成長。這些可能會在20幾歲得到與學到的事,不是平白無故就能俯拾即是,想要完整每一個人生階段,在第一個初入社會的人生轉折點,你必須要知道這4個可能會影響你一輩子的決定。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夢想可以比別人晚起步,但永遠不要覺得太晚去實行
總是很常從別人的討論中聽到,我30歲以前一定要OOXX,為什麼一定要是30歲前呢?即使0到1永遠是最遠的距離,但是如果可以及早開始,試著再努力一點,為什麼不前進第一步?追夢的過程可長可短,永遠不要有「已經太晚了啦」「我都幾歲來不及了」「已經沒有時間可以浪費」的想法,夢想可以比別人晚起步,但永遠不要覺得太晚去實行,即刻開始當個追夢人吧!

 

Angelica Blick(@angelicablick)分享的貼文 張貼

#勇於嘗試內心的想望,無須害怕失敗而一蹶不振

尋找自我的階段可能是20幾歲也可能更晚,也許你正在回頭審視自己的興趣、專長與能力,進而尋找與自己的專業技能相輔相成的職業。但記得傾聽自己內心的想望,也許你想做些嶄新的嘗試那也無須畏懼,想自己開網拍、想出國打工度假、想當人氣最高的Youtuber等等,就去做吧~!20幾歲正是大無畏的年紀,所有失敗與成功的經歷,都是為了讓你長成更好的大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gelica Blick(@angelicablick)分享的貼文 張貼

#PARTY永遠沒有結束的一天,年輕的心總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我已經老了啦!」20幾歲的我們總是很常脫口而出這句話(大部分真的老了的人才不會這麼說),完全是強迫自己長大的一句標準刻板印象啊!記得PARTY永遠沒有結束的一天,年輕的心總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今晚想跟姊妹have fun all night、明天跟同事一起翹班吃下午茶、晚上KTV唱到燒聲,認真工作也不忘要認真生活,Why not work hard and play hard?

 

Debi Flügge | Vegan Diet(@debiflu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學會與迷惘的自己相處,為代辦清單填上完成的期限

有時候長越大越容易迷失自我,但試著一步步完成想做的目標,就能更了解自己的潛力。數位資訊快速席捲的當下,大量的數據與圖片不斷衝擊大腦,但你有多久沒有消化吸收這些龐大的資料庫了呢?即使是存在手機想吃的店家名單、旅遊打卡清單,是不是已經積了八百間都還沒約朋友一起去?更何況是想完成的短期人生目標、考到多少分的英文檢定、想看完幾部的經典好書好電影等等。為它們加上一個完成期限吧,記得不要是一萬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