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盲目餓肚子啦!韓網統計「真的有效瘦身法」TOP5,一天吃五餐也可以輕鬆維持苗條BODY!

1 / 1

總是羨慕韓妞穿什麼都好看的好身材?明明試過各種減肥法但卻總是看不見效果?應該很多人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就算如此也先別急著放棄自己!所謂的「減肥」,也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才會有效果!最近韓網就向超過350位多次試圖減肥的"瘦身專家"進行了訪問調查,統計出《實際上最有效果的5種瘦身法》,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第5名-皮拉提斯瘦身法

就算忙得不可開交也不要落下運動!只要每天規律的花個5分鐘進行皮拉提斯運動,一個月下來就能瘦下1~2公斤!用運動的方式瘦身,不但身體會變得更結實有彈性,對減掉腹部贅肉更是效果超好!

皮拉提斯是能鍛鍊身體肌肉與柔軟度的運動,在卡路里的消耗上非常有效果,且瘦下來就不容易復胖,是許多女明星也都十分鍾愛的一種瘦身法,在做皮拉提斯的時候,可以集中鍛鍊想要瘦下來的部位,十分適合只想侷部瘦身的女孩們!

#第4名-米釀瘦身法

有去過韓國汗蒸幕的朋友們,一定都知道必喝的韓國傳統飲品-「米釀」吧!這個滋味甜甜又容易上癮的消暑飲品,竟然在減肥上也十分有效!所謂的「米釀瘦身法」,就是在嘴饞想吃零食時,以米釀作為替代品;或是在料理時,代替砂糖加入米釀的一種減肥方式。選用米釀來做為幫助減肥的食品,除了味道好,不用硬是痛苦的餓肚子,或是忍住嘴饞外,米釀本身還有抑制想吃甜食的效果!喝了米釀後自然而然的就會降低食慾,但又不會帶來痛苦。這種方法對總是無法控制想吃甜食的人來說是特別有效的一種方式!

#第3名-泡澡瘦身法

只是洗個身體也可以瘦身?放入皂劑,配合按摩伸展的泡澡法,也是十分有效的瘦身法之一!不但能緩解掉一整天的疲勞,還能幫助瘦身。只是泡澡就能有效消減浮腫、改善手腳冰冷的症狀,並打造出不易胖的體質!雖然可能不是每個人的家裡都有浴缸,但適度規律的泡澡對想減肥的朋友們來說,也是很值得參考的一種方式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2名-一日五餐瘦身法

所謂的一日五餐瘦身法其實並不是要你一天大吃五頓的意思!將一天三餐的份量分成五次進食,養成少量多餐的習慣。時常在攝取食物的話,就會降低空腹感,並有效的防止"暴食"的情況發生。另外,養成少量多餐也能讓身體更充分的吸收食物的營養,只要注意不要讓五餐攝取的熱量超過正常三餐的熱量即能輕鬆養成易瘦體質!

一日五餐也能瘦?這就是為什麼我每次看到<PRODUCE 101>小雞練習生柳善浩那像竹竿一樣的腿就自行慚愧的原因嗎?(掩面)

#第1名-八小時瘦身法

所謂的「八小時瘦身法」,就是在24小時中的8小時內攝取完早、中、晚三餐的減肥法。 每天規律反覆地進行16小時的斷食,能溫和又有效的幫助身體代謝,達到瘦身。透過這種方式瘦身,不但不傷身體,一個月還能至少瘦下2公斤左右。不只如此,將這種方法養成習慣的話,也能打造出不易胖的體質,是十分健康又有效的瘦身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論用甚麼方式減肥,持續且不傷身才是最重要的!還沒找到要領的朋友們,不妨參考一下上面幾個方法,找出和本人的生活習慣及性格相符的瘦身法來嘗試一下!期許我們都能在今年結束前找到一個最適合自己的方法,成功當個苗條美人啦~

#一日五餐 #方法 #減肥 #漂亮 #瘦身 #苗條身材 #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