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官山爆紅「乾燥花可麗餅」榮登少女最愛甜點!編輯評選最後8強日本必吃可麗餅,到底誰是你的第一名?

1 / 1

「現在的可麗餅不再只是餅皮+鮮奶油+水果了!」在日本這個甜點大國中,如果沒賣點、沒特色,真的很難在這環境中突圍而出,所以如果要成為超人氣、無人不知的可麗餅大王,可真的是要有一點實力才能撐得住!身為可麗餅達人(自稱),編輯這次就帶大家走遍全日本,看看到底哪個才是最吸引你、最對你胃口的最強可麗餅吧!

 

#TAJIMAJI
位於代官山的「TAJIMAJI」是一間充滿乾燥花的可麗餅店。雖然才剛開幕不久,但「TAJIMAJI」早在網路上成為熱門話題!當中這款宛如捧花的可麗餅,提供馬卡龍、開心果粒、綜合莓果及花瓣等夢幻配料,誓要俘虜各位的甜點少女心啊!

軟嫩的餅皮與入口即化的鮮奶油及莓果酸甜的口感,這完美的結合就像是初戀的感覺,特別回味無窮。就連包裝紙也非常用心,時尚花卉設計,配上現代感的LOGO,味覺、視覺一次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基本資訊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猿樂町2-5
營業時間:13:00〜20:00

#SANTAMONICA CREPES

嚴選高品質的小麥粉和奶油及堅持手工製作,讓「SANTAMONICA」開店以來人潮總是絡繹不絕。甚至有日本網友大推,加100日圓就可以「Double鮮奶油」,絕對是前所未有的新口感!

 

店家還列出一份排行榜,前五名分別是:草莓香蕉巧克力、香蕉巧克力鮮奶油、草莓巧克力鮮奶油、草莓香蕉巧克力鮮奶油及草莓與綜合梅果鮮奶油。光是草莓香蕉巧克力,每3人就會有1人購買,選他絕不踩雷。強調食物的新鮮度,所以每天會提供的數量都不多,想嘗試就要盡早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基本資訊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1-16-8
營業時間:10:00~21:30

 

#MARION CREPES
光是可麗餅的款式就多達快10款,而且每款還細分不同的口味。基本款就不多說,比較特別的像是鹹食款:金槍魚起司、雞肉咖哩、披薩起司和雞肉美乃滋,季節限定款:草莓鮮奶油泡芙和香橙戚風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覺得最厲害的就是這款「起司蛋糕可麗餅」!直接將起司蛋糕夾進可麗餅裡,多層次的口感,可麗餅和蛋糕同時融合在嘴哩,真是太有飽足感了。

 

 

店家基本資訊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1-6-15ジュネスビル1F・2F

 

#HONEY BEE CREPE Toky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巧克力香蕉和草莓系列幾乎席捲各家可麗餅店的人氣口味,但是「HONEY BEE CREPE Tokyo」的NO.1卻是這款「蜂蜜鮮奶油檸檬可麗餅」!綿密的鮮奶油中可以感受到蜂蜜的香甜,再加上檸檬微酸的點綴,屬於清爽卻不甜膩的新口感,很適合不愛吃愛甜的朋友。

 

店家基本資訊
地址:東京都杉並區高円寺北3-35-24
營業時間:12:00~22:00

#ORANGE COUNTY 
即使位於住宅區的小角,卻是無人不知的可麗餅店。市面上的可麗餅都是強調餅皮的酥脆感,但是ORANGE COUNTY 恰恰跟別人相反,做出又Q又軟嫩,而且還帶有彈性的嚼勁!分量不小,價格也不貴,吸引非常多學生的青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基本資訊
地址:東京都 世田谷區 祖師谷 3-1-17
營業時間:11:00~22:00


 

#COMCREPE
為了講求獨特性,店內的口味都是由Kei Hasegawa先生親自創作。主打的「焦糖烤布蕾可麗餅」堪稱是無獨一無二的口感。細長型的外觀,淡黃色的香草卡士達,和上層剔透的焦糖片。一口咬下,同時有Q、脆、軟的口感,真的很特別。雖然價格偏高,但是值回票價的可麗餅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基本資訊
地址:富山縣富山市中央通り1-6-29
營業時間:11:00〜19:00

#ANDOREA
「ANDOREA」會成為這麼火紅的可麗餅店,絕對是因為這款「納豆可麗餅」!大部分的台灣人或外國人都無法接受納豆,但對於日本人來說就是國民美食,沒想到納豆可麗餅卻讓大家慕名而來。有網友說咬到納豆時,就像起司一樣到處亂牽絲,很意外納豆居然跟可麗餅這麼配。而且同時也有紅豆的內餡,所以整體上來說納豆的味道並不強烈,即便如此卻還是難以想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基本資訊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區代田6-5-26
營業時間:平日14:00~24:00 假日13:00~24:00


 

#PARLA
以華麗造型知名的「PARLA」,當中招牌「開心果馬奶酪櫻桃香草蜂蜜」是超人氣必點可麗餅之一!豐富的餡料以為是屬於偏甜的口味,卻一點也不甜,有網友稱他為屬於大人的口味~咬一口,鮮奶油的洋酒香氣會在嘴裡慢慢擴散,口感上意外的非常清爽如果是選擇茶類的口味,還能嘗到紅茶基底的微苦味道,淡雅而沒有任何多餘的點綴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基本資訊
地址:東京都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2-10-1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可麗餅 #日本 #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