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BLACK PINK的指彩也太美了吧!原來是出自這位御用美甲師啊,想做藝人同款指彩直接進來Check!

1 / 1

女孩們是否總是對於指甲彩繪的變換造型常有瓶頸?今天要介紹這位指彩師(ig: @nail_unistella)不僅什麼造型都能夠輕鬆駕馭,舉凡創意彩繪、簡約線條、優雅法式…等等,各式各樣的靈感對他來說都只是小菜一碟,精湛的手藝甚至吸引許多模特以及韓星來朝聖,想和明星們擁有同款指彩的你,往下看更多介紹!

//圖紋漫畫//

繽紛的花樣以及漫畫圖紋作為靈感基礎,推薦給擁有一顆喜愛童趣風格的你,就連GD大神的日常指彩也常常出現這種風格,特別是有一些利用透膚的設計,讓整體設計看起來繽紛卻不至於太花俏,這樣的設計讓即使是上班族也能大膽嘗試!

 

//指彩也能穿名牌//

這類型的風格你可就沒聽過了吧?當你的指彩穿上大品牌,新鮮感與品牌本身固有知名度碰撞出的指彩style,彷彿在指尖上也能刮起一股時尚運動風,知名運動品牌NIKE、FILA、Champion…等,甚至是韓國啤酒大牌HITE都不是問題!

 

//花朵綻放指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合日常生活,也適合度假出遊,這種兩全其美的風格莫過於花朵風格的指彩,素雅一點的花朵樣式適合上班學生族的場合,剛剛好卻又不會過度張揚的款式,半立體的浮雕感也相當別緻創意,即使是參加約會甚至下班後的趴體也不失時尚禮儀!

 

//明星同款//

最重要的莫過於愛美的女孩們都有一顆想要與明星同款式的心,她精湛純熟的手藝以及時髦的洞察力,更是吸引許多大勢模特及演員都來朝聖,舉凡After School的NANA,知名時尚模特Irene,甚至是YG經紀公司的怪獸新人女團BLACK PINK都曾與她合作過,可華麗可素雅,多重樣式的百變風格指彩就在這找得到!

 

//文字主題風格//

追求素雅簡約風格的你,當然也能夠嘗試指甲彩繪中這款以文字為主題的風格,質感滿分的短文字既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簡單標語,也能夠利用文字指彩來烘托獨一無二的個性哲學,一舉數得的風格推薦給不喜高調華麗風格的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指甲彩繪可以說是穿搭中不可缺少的時尚配件之一,喜愛多重百變得你,可千萬別錯過認識這位能對指尖施魔法的指彩師!

instagram: @nail_unistella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Irene #Nana #unistella #指彩 #指甲彩繪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