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勢女團強勢回歸!跟著BLACKPINK像是「最後的夜晚一樣」,隨著清涼的節奏一起揮開炎熱吧~

1 / 1

由Jisoo、Jennie、Rosé與Lisa四名成員所組成的大勢女團「BLACKPINK」帶著新歌回歸啦!一出道就已經打破多項新人組合紀錄的她們,不僅空降韓國主要音源網站的實時榜第一及第二名的位置,也是第一組出道曲MV僅4天就突破千萬點率閱的組合,驚人的實力被譽為YG繼WINNER、iKON之後第三組「怪物新人」的女子組合。

首張單曲《SQUARE ONE》收錄的雙主打〈BOOMBAYAH〉是一首以饒舌嘻哈結合流行電音、印度風等音樂元素,加上重低音的強勁節奏和充滿態度與張力的舞蹈,令人一跳上癮、欲罷不能,而〈WHISTLE〉則是以口哨一詞來代表男女間悸動的情話,歌曲是夢幻又有性感的嘻哈歌曲。

 

 

兩首歌曲一釋出就備受矚目,〈BOOMBAYAH〉更在隔年1月,僅僅177天就突破1億觀看人次,隨後〈Playing With Fire〉與〈WHISTLE〉也因此讓BLACKPINK成為第一個在短短八個月內就擁有三支超過一億點閱率MV的超狂新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張單曲《SQUARE TWO》延續出道作品《SQUARE ONE》熱潮,兩首主打曲〈Playing with Fire〉與〈Stay〉的中毒旋律,讓歌迷們再次陷入BLACKPINK的魅力之中。

 

 

不僅連續兩次打進美國告示牌世界單曲榜首位,此外,發行的單曲在多個國家榜單都取得第一名的成績,最重要的是〈Playing with Fire〉更登上加拿大百強單曲榜,成為韓國首個進入此榜的女子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新釋出的新歌單曲〈AS IF IT'S YOUR LAST〉是一首能揮開暑熱的清涼歌曲,不同於以往滿滿的Girl Crush的風格,這次BLACKPINK展現了清爽又可愛的少女魅力,先行公開的MV預告,更在僅僅幾小時內就吸引將近五十萬人觀賞。

 

 

 

BLΛƆKPIИK(@blackpink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ΛƆKPIИK(@blackpink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BLΛƆKPIИK(@blackpink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先前接受媒體採訪時,成員Jisoo就表示:「這次會帶著與之前不同的新風格回歸,為了可以創造出與夏天更符合的表演,認真地進行了舞蹈練習。在Black和Pink之中,更像是符合Pink的風格,還準備了大家都可以很輕鬆跟跳的編舞。」6月22日一公開新歌MV,輕快的節奏讓人不禁跟著舞動身體,洗腦的歌詞更是聽幾次就揮之不去,也讓大家更佳期待音樂節目的現場演出呢!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ASIFIT"SYOURLAST #BLACKPINK #Jennie #Jisoo #Lisa #ROSÉ #Y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