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S 301』金奎鐘首次以Full Band的形式展開SHOWCASE,為台灣的豌豆們獻唱許多歌曲,千萬不要錯過

1 / 1

金奎鐘,與金賢重、許永生、朴政珉、金亨俊五人組成SS501並在2005年6月8日出道,風靡亞洲地區人氣火熱並推出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金奎鐘和許永生、金亨俊於2008年共組子團Double S 301,首張專輯銷售快速取得亮眼的成績。除了專業的音樂表現外,金奎鐘個人也挑戰多元發展。2009年出演網絡劇以及擔任節目主持,2011更是朝音樂劇演員邁進,在音樂劇《宮》擔任男主角-李信,同年亦作為連續劇演員身份華麗登場,在戲劇方面也相當受到注目。

7月29日來台舉行SHOWCASE演出
在台灣眾多粉絲的期待下,久違以個人身分和台灣粉絲見面的金奎鐘,將在7月29日首次以個人身分搭配Full Band 形式舉辦Showcase。主辦單位-無懼No Fear特別用心的安排這次的活動內,希望讓所有粉絲都能一整晚陶醉在金奎鐘的歌聲中,感受金奎鐘的魅力,而金奎鐘貼心地為了回應台灣粉絲熱烈的邀請,也在這次活動中準備許多精彩的歌曲要獻給各位,希望帶給台灣的豌豆們難忘的夜晚。

7月30日舉辦粉絲專屬簽名會
這次金奎鐘發行個人單曲《Play in Nature Part.1 SPRING》,並於亞洲各地進行宣傳活動,而喜愛台灣的金奎鐘對於這次的Showcase活動充滿的期待的心情要與大家見面。
由於簽名數量有限,凡購買7月29日活動$3500 ( A 區 )票以及購買《Play in Nature Part.1 SPRING》專輯( 限量 500 張 ),專輯內有刮刮卡,刮中者憑本卡以及活動票根,即可參加。

金奎鐘熱情LIVE演唱 為台灣歌迷精心準備活動內容
有別於以往,金奎鐘將在這次活動中以Full Band的形式現場演唱,除了有大家印象深刻的暢銷歌曲之外,當然也會演唱這次所發行的新單曲《Play in Nature Part.1 SPRING》的新歌,而貼心的金奎鐘為了台灣粉絲們,更是努力練習了中文歌曲,想和台灣粉絲們一同現場大合唱。而除了能聽到金奎鐘的歌聲外,當然少不了與金奎鐘的近距離接觸,將帶給台灣粉絲不一樣的精彩演出。
 

 

《Play in Nature-Kim Kyu Jong 1st Showcase in Taipei》活動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福利】
1.    會後全場擊掌。
2.    10名幸運粉絲獨照。( 活動現場抽 )
3.    7/30(日)簽名會資格,限定 300 名。(活動地點以及詳細方式日後公佈)
完成以下條件者就可獲得簽名會資格:
A.    購買 7/29 $3500 ( A 區 )票
B.    購買《Play in Nature Part.1 SPRING》專輯( 限量 500 張 )
C.    專輯內有刮刮卡,刮中者憑本卡及活動票根即可參加。
(專輯預購網站日後公佈)

【購票資訊 Ticketing Information】
票價 Ticket Price : A1、A2區$3500、B1、B2區$2500、C1、C2區$1700
售票時間 Ticketing:2017/06/24(六)12:00 準時開賣
演出時間 Opening Time:2017/07/29(六)18:00 (17:00進場) 
地點 Location:ATT SHOW BOX
購票方式 How to Buy:KKTIX、全家FamiPort
購票網站︰ https://nofear.kktix.cc/events/2017kimkyujong 

 

資料來源: 無懼 NOF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