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在呼喚我!特搜6大夢幻美人魚系列景點,美到好想唱Under the Sea~

小時候想過希望自己是美人魚的女孩們,舉手!充滿海洋風的景點,雙腳踏著細細白沙,空氣中散發著大海淡淡的鹹味,耳邊傳來海浪拍打聲,大海的家在呼喚我~好啦其實我隱藏我身分很久了,最近只是裝人類暫時寫一下文章,這次來陸地上尋找我真愛的同時,順便跟你們介紹我們美人魚最愛去的6大地方囉!(優雅甩魚尾巴)

 

【推薦閱讀】

海景、森林、老宅咖啡廳!澎湖除了玩水,還有這五間咖啡廳能讓時間慢慢走

觀光客行程已經去到膩到不能再膩 ,讓我們一起召喚隱藏在離島的美景!

 

【本島】

#鼻頭國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鼻頭國小是以海洋為主題設計而成,校門口左側就是鼻頭角步道,和一旁的山景海景襯托的剛剛好。而必踩景點的貝殼彩繪牆,居然是司令台耶!校長站在貝殼前面致詞的時候,感覺旁邊都會有閃亮光輝圍繞呢~

想要拍海洋風美照的女孩千萬別錯過,坐在貝殼裡化身為小美人魚(嗨!朋友你好~)司令台側面也有很精緻的設計,校方這藝術賞析真是創意得「鼻」要「鼻」要呢~不過因為是學校,所以平日的開放時間要等小朋友們放學後才可以進去唷!

Info.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鼻頭路99號
開放時間:平日:16:00-17:30,假日:08:00-17:30

 

#雙春濱海遊憩區  金色海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春濱海遊憩區在「Vanaheim 愛莊園」園區內,金色海沙觸感細緻,走在軟綿綿的細沙上,有種輕飄飄的放鬆感。

由於現在天氣酷熱,編輯建議可以下午3點後去,氣溫會比較涼爽,是個適合吹海風散步的好時間~沙灘上遍佈小貝殼與不少害羞的螃蟹好朋友,請大家要小心不要踩到他們唷~

如果不想曬太陽的女孩們,海岸後方也提供了觀海庭可以休息,超貼心!

Info.
地 址:台南市北門區雙春里雙春73-10號
開放時間:10:00-19:00
票價:全票為150、半票為100,台南市民50元,北門在地居民免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不論是小時候,還是已經長大的我們,海生館都有種特別的魔力牽引著大家。海生館很適合全家大小、情侶、朋友們一同前往。

另外,請大家注意,全館拍照是不能使用閃光燈,拍照的同時也要為背後的海底朋友著想喔!在館外也有一些裝置藝術供民眾拍照,是假日推薦景點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後灣路2號
開放時間:09:00–17:30
海生館票價與詳細資訊請見官網

 

 

【外島】

#小琉球 花瓶岩

散發出異國氣息的白沙尾碼頭中,除了有美麗的「Tiffany綠海水」,還藏有一朵大香菇!

佇立在一片碧綠的「花瓶岩」,是小琉球最亮眼的地標,從哪邊拍都彷彿美人魚浮出海面般唯美。捲起你的褲管,把自己交給這片海洋,盡情享受小琉球的熱情吧!(準備放我的魚尾巴出來活動活動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琉球鄉民生路43-2號
交通方式:從屏東東港搭船處(華僑市場旁邊)坐東琉線船班,約30-60分鐘就有一班客船出航,並在「白沙尾港口」下船就可以囉~

 

 

#旗津大貝殼(與彩虹教堂、貝殼博物館同處)

位於旗津彩虹教堂旁邊的大貝殼裝置藝術,他有一個很美的名字「黃金海韻-海珍珠」,在海風與暖陽的洗禮下,高雅的金色海貝在陽光下閃閃發亮~

另外一個藝術作品「聆聽」,則是想要傳達來自海洋的響樂,讓遊客盡情欣賞南台灣的美麗。推薦大家可以租腳踏車來遊旗津,不論是拍拍照還是踏踏水都超寫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990號
營業時間:全天開放

 

 

#澎湖吉貝島

山的綠,海的藍,交織出一幅幸福的海域~白沙綿延的沙尾沙灘,除了有刺激的水上活動,更有迷人的海島風景。來場台灣外島之旅,曬曬日光浴,走進小鎮逛一圈,讓繁忙的生活,在這裡慢下來,享受在海中的愜意吧~

Info.
地址:澎湖縣白沙鄉吉貝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夏天就來當個繽紛美人魚,全台各處以及外島的獨特海洋風景點,決定通通都來跑遍!在海的遼闊裡,在天空的蔚藍上,我以美人魚之名,命令你們快去我的地盤,欣賞這多采多姿的山海風情~我就在某處等著你們哦!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台南 #小琉球 #屏東 #打卡精選 #打卡離島 #新北 #旗津大貝殼 #波波打卡 #海洋生物博物館 #海灘 #海邊 #澎湖吉貝島 #瑞芳 #花瓶岩 #金色海灘 #雙春濱海遊憩區 #鼻頭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