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欠短袖襯衫一個道歉,原來你這麼時髦!復古又清爽的7天短袖襯衫穿搭

1 / 1

我們對短袖襯衫有些誤會,以前總覺得它俗俗的土土的對它敬而遠之,但殊不知現在短袖襯衫可是最時尚的ITEM之一,若你還沒見識過短袖襯衫穿搭的清爽魅力,那接下來的一周短袖襯衫穿搭教學會讓你對它一見鍾情。

短袖襯衫穿搭星期一[短袖襯衫+牛仔裙]星期一就是要穿新衣服,把剛到貨的短袖襯衫搭配牛仔裙,同事一定搶著問你新衣服哪裡買的,什麼是MONDAY BLUE? 全都拋在腦後啦!

 

短袖襯衫穿搭星期二:[短袖襯衫+短褲]根據調查指出,星期一不是上班族最苦悶的一天,星期二才是,委靡不振的星期二就用一點清爽的色系讓自己打起精神,繽紛的短袖襯衫搭配短褲,看起來俏皮又討喜,相信連老闆也捨不得罵你,因為你今天太可愛了啊!

 

短袖襯衫穿搭星期三:[短袖襯衫+破損牛仔褲]下班約好了要和姊妹們去小酌度過小周末,跟好姊妹出門最舒服,不需要濃妝豔抹、華麗隆重,穿件刷破牛仔褲他們也會愛你依舊,這就是好姊妹啊!

 

短袖襯衫穿搭星期四[短袖襯衫+棉麻裙]需要開會的日子,記得衣著也要端莊一點才是,以素色短袖襯衫搭配棉麻材質的窄裙,展現好女孩樣貌,讓專業度和美貌兼具,相信再繁雜的工作都能迎刃而解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袖襯衫穿搭星期五:[短袖襯衫+高腰長裙]跟好久不見的老朋友約吃飯,要想聽聽老朋友稱讚你「好久不見變漂亮了!」想要稍微打扮,就用短袖襯衫搭配高腰長裙,輕輕鬆鬆就能拉長身材比例,搭一雙露趾涼鞋,展現自己最輕鬆、自然的一面吧。

 

短袖襯衫穿搭星期六:[短袖襯衫+短裙]星期六的約會自然要費心打扮一番,短袖襯衫+短裙的組合,感覺既清爽又不會過於輕便,微露鎖骨的襯衫也能展現一下自己的小性感,放心!這套男生一定看得懂,今天他一定會對你特別貼心、把你捧在手心。

 

星期日:[短袖襯衫+T-Shirt]快收假的星期日下午,只想出門蹓遛狗、散散步,只想穿著清爽又簡便的服裝愉快出門,此時把襯衫當作罩衫,裡面再搭件logo短T就完成了隨興又不隨便的LOOK!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七日穿搭 #復古 #清爽 #短袖襯衫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襯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