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丹麥米其林料理」遇上「台南府城美食」知名料理創作家,深入台南,打造限定版『島南台菜』五感展覽式快閃私廚

1 / 1

台南人果然有天生的好口福! 就在這個周末6/24、6/25連續兩天,曾為知名料理節目主持人的Chef Chen陳主廚,即將在台南展開一場『丹麥米其林料理』遇上『台南府城美食』的快閃私廚。主廚將承襲世界No.1丹麥『NOMA』米其林級餐廳強調在地食材手法,重新詮釋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台南味,並搭配二十四節氣躍上餐桌! 口中享用著一道道米其林式的台菜料理,眼中觀賞著主廚穿梭台南大街小巷就地取材一手佈置的台南意象餐桌風景,耳中聆賞著後現代感的音律,這場由三位熱愛料理的大男孩不眠不休策畫的五感展覽式私廚,不再只拘泥於料理味覺、嗅覺上的享受,更讓視覺、聽覺、觸覺上有意想不到的體驗!『島南臺菜』五感展覽式快閃私廚,僅有2天,80個席位限定,邀你入席! 就在台南好森Awesome! 

 

✦時間: 6/24(六) 中午12點/晚上6點、6/25(日) 中午12點/晚上6點,共四場次,每場限定20席位。
✦地點: 好森 Awesome! 台南市南區鹽埕路291巷94弄10號3樓
✦搶先預訂: http://bit.ly/2smtsG8
✦活動頁面: https://goo.gl/9BMWDa
✦主辦單位: 好森X HOME studio X 一日食事

 

家,是聚集是上美好事物的地方『謝謝台南的一碗牛肉湯,把我帶回家!』

曾經遠赴重洋,成為台灣第一位前往世界No.1米其林級餐廳NOMA修業的Chef Chen陳主廚,因為一碗台南牛肉湯單純美好的滋味,將他帶回台灣家鄉。如今為了更貼切自己的料理理念,回到了桃園八德故鄉,用自己的雙手接觸這塊土地,衍伸出Honest(實在的)、Original(原創的)、Modernistic(現代的)和 Earthy(自然的)的HOME studio廚藝工作室,把過去所學的一切重新詮釋在台灣文化與節氣之上,並創造出更多屬於這塊土地的經典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私廚活動選擇舉辦在美食之都台南,也是為了向台南致敬『謝謝台南的一碗牛肉湯,把我帶回家! 』希望以不同的視角,將台南府城的美好向更多人傳遞。

 

如今回到桃園故鄉以雙手貼近土地感受食材最原始的美好,30天緊鑼密鼓策畫,打造專為80人限定呈現的五感極致饗宴

因為對料理的熱愛而相識的三位大男孩,HOME studio的Chef Chen、好森Awesome!煮人傑森、一日食事主理人小紅,為了這次的快閃私廚活動不眠不休地進行策畫,從創意發想到成形的時間僅有一個月的時間,讓人對這次團隊的行動力不得不刮目相看!

Chef Chen為了這次的活動籌畫,在桃園工作室中不斷地以不同種料理手法拆解並重新拼湊出心中的台南味道,並多次前往台南深入當地市場,尋找味蕾中想像的最佳組合;穿梭台南大街小巷蒐集素材,將不起眼的碎磚瓦、舊窗簾、枯木殘枝、老屋窗,一手打造出極具巧思的台南意象餐桌風景。籌備期間,受到許多台南人熱情的協助,也讓他深深感受到台南不僅是美食之都更是充滿人情味的溫暖城市。

 

料理不再只是讓人品嘗,更提升為一場藝術的五感饗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島南台菜』五感展覽式私廚,有別於一般私廚,不再只拘泥於料理味覺、嗅覺上的享受,更讓視覺、聽覺、觸覺上有意想不到的體驗!

口中享用著一道道米其林式的台菜料理,眼中觀賞著主廚穿梭台南大街小巷就地取材一手佈置的台南意象餐桌風景,耳中聆賞著後現代感的音律,空氣中流竄著令人心靈平靜的沉香,極具衝突感的料理五感藝術,將由Chef Chen親自為你導覽遊歷。

『在塊狀印象的理解之下,試圖攀爬傳統文化的圖騰,進而試圖在自身詮釋下盡可能地成為一塊平整但跨過時間;有些腐朽同時也帶著許多意料之外的新生鏡面:映出故事回憶脈絡中的局部味道。同時也迴繞著聆聽、接觸、嗅聞、直至眼前所見。
這是一個旁觀者的陌生旅程,我們試圖在旅程中我們所聞下以當代語彙重新訴說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古老話語。』by 料理創作家 Chef Chen

 

好森 Awesome!

https://www.facebook.com/TodayAwesome
取自台語諧音[hó sńg 好玩],以好玩的心情嘗試著每一種可能。
Food, Friends, Fun 
Let”s Be Awesome Today.
位於台南的複合式空間,提供料理教室/預約私廚/Music Together幼兒音樂律動/空間包場等服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好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