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胃,打動心!「八兵衛」女客當道,迷你海鮮丼三合一、人氣夢幻甜點,搶攻女性市場

1 / 1

深受日本女性喜愛、被稱為博多No.1的人氣串燒名店「八兵衛」,一直致力以細膩極致的串燒與獨特美味的居酒屋料裡貼近每位消費者,為了讓前來的女客更吃進心坎裡,八兵衛打動女人芳心無止盡,即日起推出全新商品,強調小份量、多口味,打造迷你版、精緻美食、更同步引進深受日本女性喜愛的八兵衛原創人氣甜點,就是要讓女客掛上滿足的幸福笑容,享受美味時光。

迷你版美食「迷你海鮮丼三合一」 就是要討「女」歡心
為了更貼近女人心,八兵衛即日起推出全新商品,以小巧、多樣為設計主軸,滿足小胃口、多口味的用餐需求。採用日本進口頂級紅魽、鯛魚、鰹魚,製成福岡著名道地漁夫料理,搭配使用九州獨有醬料柚子胡椒、柚子皮特製的胡麻醬,以果物清香點綴鮮味,成為八兵衛此次主推的新品開胃前菜「料理長特製綜合生魚片」;原本店內人氣居高不下的海鮮丼,為了讓女客不用煩惱想吃又吃不下,全新推出「迷你海鮮丼組合」,擁有「迷你松葉蟹肉丼」 、「迷你星鰻丼」、「迷你鮭魚丼」三種口味,如手掌般的小巧份量,每碗飯量僅50-90公克,讓客人吃得巧、嚐得多,是八兵衛設計的貼心主打商品;經典串物推出新品「雞腿心串」,使用每支雞腿只有一塊的腿心肉,珍貴食材有著超乎想像的軟嫩、豐富口感,是不能錯過的頂級串燒美味!更大力推薦日本八兵衛名物「遠藤豆泥串炸」,酥脆的外皮到內餡的綿密,豐富層次的美味,令吃過的客人都難以忘懷的好滋味!同步推薦店內女客喜愛的人氣串物排行榜:No.1「洋蔥雞腿肉串燒」、No.2義式與日式結合的跨國界串物「馬札瑞拉起司櫛瓜卷串燒」、No.3曾在日本轟動的「澳洲和牛壽喜燒串」。相信八兵衛的用心、美味的極致表現,可以創造更多的幸福用餐體驗。

 

大人氣日本原創「八兵衛起司蛋糕」來台上市,雲朵般綿密口感,大大滿足甜點胃!
八兵衛人氣居高不下的另一大特色 – 手作甜點,可說是享譽日本全福岡、壓倒眾多串燒店脫穎而出,深受女客們喜愛的一大原因。為了以甜點滋味畫上最完美的用餐結尾,八兵衛特別到日本研修,100%複製有「雲朵蛋糕」之稱的「八兵衛起司蛋糕」,濃郁的起司滋味、有著綿密如雲朵般細緻、令人驚豔的鬆軟口感,搭配一旁的小紅莓醬,酸甜滋味令人心花朵朵開!同步推出的「八兵衛三重奏」甜點組合,以八兵衛起司蛋糕與曾獲日本TBS電視台排行第一名的八兵衛芝麻布丁,搭配抹茶提拉米蘇、時令鮮甜水果的夢幻組合,讓客人一次享用八兵衛甜點名物,大大滿足甜點胃、交織出無限的甜蜜幸福感!

 

串燒也可以很Lady!女客當道,為女性量身打造的日本串燒名店
曾被評選為東京「最受外國人歡迎的串燒店 – 八兵衛」,在日本30多年人氣不墜,其細膩極致的串燒美味有著不可以動搖的職人堅持,為了讓每一串串燒都擁有入味而不膩的獨特風味,八兵衛堅持使用備長炭,以700度穩定高溫快速燒烤,封鎖住食材的原汁原味,烤出外焦脆內多汁的完美串燒。而獨特風味的秘訣,除了在燒烤中大量噴灑日本酒、更有創始至今三十餘年間不斷添加未經加熱新醬汁的「精隨老醬汁」、讓增添美味的酵母菌持續發酵,是八兵衛美味的靈魂來源。堅守本質精研串燒,同時又不斷追求創新,八兵衛將各國美味文化融合進串燒,展現極致的料理變化,次次給消費者美味驚喜!對於美味的堅持,讓八兵衛從串燒店最密集的美食之都-福岡博多中脫穎而出,榮獲為日本九州Walker美食餐廳NO.1,更是台灣唯一獲得英國著名餐飲指南推薦的串燒店!

不僅止於追求美味,八兵衛特別重視女性顧客的感受,為了讓來客享受到細膩、美好的用餐體驗,八兵衛將原本擁擠的小串燒店,升級打造成富設計感、寬敞的格局,展現摩登又沉穩的風格,成為日本第一間為女性量身打造的風格串燒店。更展現了細膩周到的待客之道,「總是早一步察覺顧客需求」的服務精神,讓八兵衛一直是女性消費者喜愛至今的口袋名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品介紹

料理長特製綜合生魚片    380元        

嚴選日本進口頂級紅魽、鯛魚、鰹魚,製成福岡著名道地漁夫料理,搭配使用九州獨有醬料柚子胡椒、柚子皮特製的胡麻醬,果物清香點綴出海鮮的美味。

 

 

八兵衛特製 迷你海鮮丼組合    38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集結迷你松葉蟹肉丼、迷你星鰻丼、迷你鮭魚丼的組合,小巧份量、多樣口味,一次滿足享用八兵衛人氣丼飯的絕佳選擇!

 

雞腿心串燒    70元/串       

用備長炭高溫將雞腿中只有一塊腿心,烤至表面金黃香酥內裏軟嫩多汁,如此口感豐富的珍貴石材,絕對不要錯過!

 

八兵衛三重奏    380 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合八兵衛名物起司蛋糕、芝麻布丁搭配抹茶提拉米蘇、時令鮮甜水果的甜點組合,一次享用八兵衛著名甜點的絕佳選擇。

 

店鋪情報:

八兵衛 博多串燒 台灣本店
電話: (02)2720-012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6樓 (新光三越A4)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午餐時段 11:30~15:00 / 晚餐時段17:00~22:30
週六、週日 午餐時段11:30~16:00 / 晚餐時段 17:00~22:30
官網: http://www.hachibei.tw/ 

八兵衛 博多串燒 微風廣場店
電話:(02)8772-2777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GF(台北微風廣場)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午餐時段 11:30~15:00 / 晚餐時段17:00~23:00
週六、週日 午餐時段11:30~15:30 / 晚餐時段 17:00~23:00
官網: http://www.hachibei.tw/

資料來源: 乾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