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人氣Street Churros吉拿圈專賣店,進軍台灣滿周歲,繽紛沁涼慶周年,2017夏日新品上市!

1 / 1

韓國超人氣排隊美食Street Churros吉拿圈專賣店,進軍台灣將滿一周年!繽紛夏日,歡慶周年,Street Churros 大玩美味創意,將從6月23日起,推出2017年全新創意口味!

韓國超人氣排隊美食 Street Churros 吉拿圈專賣店,自去年七月進軍台灣後,外酥內Q的美味口碑, 在年輕消費族群圈掀起朝聖的打卡熱潮,短短一年間,這股全世界最幸福的吉拿圈熱潮,也風靡了全台灣,快速在台北、台中、高雄,開了五家直營店,而第六家分店「台中中港新光三越」,也預計在九月初開幕!

Street Churros 吉拿圈進軍台灣後,更擄獲不少台灣藝人明星的味蕾,包括昆凌、王心凌、蕭亞軒、梁靜茹、李詠嫻、郭雪芙、吳亞馨、吳宗憲女兒吳姍儒、周湯豪、修杰楷、艾力克斯…等人都曾來店裡朝聖,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因為好奇這股美味熱潮,而親自到旗艦店品嘗並一探究竟!

夏日消暑新吃法  吉拿薯條、吉拿泡芙、繽冰阿啾

歡慶登台滿週年之際,推出全新 2017 夏日消暑產品,除了原有的吉拿圈、吉拿熱狗等熱賣商品,韓國研發部主廚再次來台一個多月,與台灣團隊一起共同研發,推出了全新創意的「吉拿薯條」、「吉拿泡芙」、五款霜淇淋的「夏日繽冰阿啾」;新飲品部分,則推出五款夏日冰沙、四款繽紛氣泡飲,全新的沁涼夏日口感,將再次掀起排隊熱潮!

 

【吉拿薯條】:以吉拿麵團炸出細長的薯條狀,酥脆口感更加升級!放進shake杯後,再撒上韓國進口的洋蔥奶焗或紐奧良BBQ口味,可搭配甜辣醬或塔塔醬沾醬,讓人一根接一根,完全停不下! 售價:8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吉拿泡芙】:韓國店吃不到的特製終極美味!香酥脆皮裡,擠入每日現做、冰涼滑順的卡士達醬內餡,共有香草、草莓、巧克力三種口味,咔滋一口咬下去,溫熱又酥脆的外皮,搭配冰涼不膩的口感,完全是夏日絕品的好滋味!售價:120元。

【夏日繽冰阿啾】:以義大利知名冰淇淋品牌為基底,調配出五款不同口味的夏日繽冰阿啾(霜淇淋吉拿圈),包括法國的百香芒果,義大利的櫻桃、藍莓與黑莓,以及台灣的哈密瓜。全新五種不同口味新款阿啾,五彩繽紛又沁涼,冰與熱的完美結合,清爽不膩口,味覺讚到極點!將於暑假期間,在五家門市輪替販售。售價:120元。

 

【夏日冰沙】:共推出五款新品。包括紫色巨峰、 萊姆優格、海鹽起司蜜瓜、陽光蜜桃、椰香金鑽(夏季限定)。紫色巨峰冰沙特選台灣頂級巨峰葡萄;海鹽起司蜜瓜以香甜哈密瓜冰沙為基底,上層再鋪上特製海鹽起司奶霜,開蓋品嘗有不同層次感,先是起司香海鹽鹹奶香甜,接著是香濃哈密瓜,滋味清爽又消暑;萊姆優格是由台灣團隊獨自研發,酸甜中帶著萊姆清香滋味,連韓國主廚都大讚好喝,想把食譜秘方帶回韓國開賣!售價:16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繽紛氣泡飲】:共推出四款新品。包括鳳梨氣泡飲、蜜桃氣泡飲、草莓萊姆氣泡飲、蘋果萊姆氣泡飲。其中鳳梨氣泡飲更是不惜成本,與名聞海內外的高女婿鳳梨酥品牌合作的獨家秘飲,冰涼酸甜的夏日滋味,是台灣限定的消暑聖品!而蜜桃氣泡飲則帶著幸福香氣,專為女孩所設計;草莓蘋果萊姆與萊姆,散發清爽自然的風味,是消暑解渴的主推冰飲。售價:140元。

 

關於 Street Churros 吉拿圈 

Street Churros吉拿圈在2014年2月由韓國年輕主廚蘇相又創立,他改良了西班牙傳統小吃吉拿棒,讓口感更加酥脆健康,造型上並將傳統棒狀改為圈狀,稱為「全世界最幸福的吉拿圈」。從一開始在首爾梨泰院開設第一家小店,短短三年半已紅遍海內外,除了韓國境內的分店已經高達80多家,其他海外分店還包括加州兩家、馬來西亞五家,而泰國曼谷、印尼、越南、埃及、巴基斯坦、新加玻、溫哥華分店,也都在籌備開幕中。

Street Churros 吉拿圈,由七種健康的穀物製成,原料全由韓國進口,做法堅持全手工,現點現做,其獨特的美味口感,除在韓國掀起排隊熱潮,也廣受台灣消費者的歡迎,因此在短短一年內,已在台北、台中、高雄成立五家直營店,而「台中秀泰站前店」更被韓國創辦人蘇相又稱讚為「Street Churros 全球最漂亮的示範店」!

Street Churros 吉拿圈 STO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旗艦店】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24號(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02)2776-5663。
【信義店A8店】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2樓(新光三越A8館),(02)2722-3993。
【ATT 4 FUN 店】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02)7736-0099。
【台中秀泰站前店】台中市東區南京路76號1樓,(04)2215-4525。
【巨蛋漢神店】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07)522-2519。

 

【夏日繽冰阿啾】五家門市輪替販售時間表

資料來源: Street Chur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