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必備二手拍賣app『Carousell旋轉拍賣』,輕鬆讓你成為拍賣達人!

平常想把家裡沒用到的小東西,哩哩叩叩賣掉,卻又不想動輒到知名拍賣平台的繁雜手續,那妳一定要來試試最新的拍賣平台「Carousell旋轉拍賣」,只要一張照片,30秒內開賣!

Carousell很方便的是可以用妳隨身的手機使用。點開後,會進到這個頁面,可以選擇使用連結Facebook登入,或是註冊新的帳號。註冊新帳號要輸入的資料不多,可以非常迅速的完成註冊程序。

接著進到首頁,想看看這平台上有什麼好買的女孩們,就可以依分類滑進去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是學生的妳,點左邊方塊「使用專屬你學校的校園市……」,搜尋妳的學校,再輸入學生信箱做驗證,就能和同校的同學們互相買賣,不只更有保障,約學校面交更是超方便。每個新學期,學長姊、學妹弟就可以使用這個平台,來買賣二手書,環保又省錢,二手書真的很吸引人啊!

正在追蹤的按鈕,可以找找FB有哪些好友也使用旋轉拍賣,還能看看推薦的使用者裡,有沒有妳尬意的賣場。

在瀏覽的時候,可以依照最上面的地區、分類、篩選/過濾,來找到想要的商品。透過選擇地區,就是要讓妳面交方便又省運費!

這app還有一個超棒特點就是內建私訊功能!就不需要留電話、email、FB、Line,就能完成交易,保護個人隱私這點超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妳輕鬆詢問細節、還有最重要的殺價,讓買家省時又即時。看到喜歡的商品就點選出價。

想賣東西時,按左圖下方相機紐,拍張照。

它修圖功能很強大,讓妳能夠修得更美!接著,打上細節、價格等。

按右上「提交」,就可以輕鬆刊登成功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可以宣傳妳的商品到FB、IG。

​(圖片來源: Carousell旋轉拍賣)

要是運氣不好遇到劣質賣家,它們也有提供檢舉功能,像面交失約等等…保障雙方權益,買得毫無疑慮。

妳拍我買,「Carousell旋轉拍賣」,快來試試!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