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咖啡品牌Maxim變身成「金黃色拍照勝地」啦~摩卡寫真館咖啡廳限時開催中!

1 / 1

只要到韓國都能看見市佔率第一的即溶咖啡品牌Maxim,便宜的價格與好喝的口味,除了各大飯店旅館會免費附贈給房客沖泡之外,也成為大家到韓國玩必備的伴手禮啊,尤其是摩卡黃金口味真的超級經典,咖啡、奶精與糖粉恰到好處的比例,連在韓劇《隧道》裡面崔振赫歐爸都稱讚:「甜甜的~真好喝!」而這次Maxim就在釜山推出了限時的「摩卡寫真館」咖啡廳啦!

 

박승희(@seunghyi65)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以Maxim咖啡最有名的「摩卡黃金口味」為基礎設計概念,摩卡黃金口味使用黃色包裝,所以整棟摩卡寫真館由內而外,都是以金黃色為建築裝潢色彩,從牆面、燈光、家具與室內擺設等等,美麗的金黃色在陽光下顯得特別耀眼,一開幕就吸引大批人龍排隊朝聖!

 

빵수니(@hyp4390)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摩卡寫真館分為本館和別館,主題以「照相」為主,所以店內擺設了許多與「照相」、「寫真」等相關擺設,像是古董相機、相框、相片與攝影相關的壁畫等等,好拍又好玩,完全秒殺記憶體的地方,攝影迷絕對不能錯過啊!

 

민지(@mmmmj_1125)分享的貼文 張貼

 

박지민(@diminee93_)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館共有四層樓,樓下就是咖啡廳可以購買Maxim咖啡飲品,往上走還可以享受美麗的釜山海雲台海景,完全就是享受下午茶時光的好地方啊~除此之外,還有每日限250名的拍立得區,可以挑選黑白或彩色的攝影模式,隨拍隨拿。二樓是自拍區,專業的拍攝場景和道具任你拍,不過要特別注意每組只限五分鐘的拍照時間唷!

 

혜진(@lighcy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민지(@m__inzi)分享的貼文 張貼

 

수지(@snji1024)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館內拍照後上傳Instagram,並標註#모카사진관 或 #맥심모카사진관,就可以得到每日限量贈送,標有Maxim字樣的咖啡杯唷!

 

@eunjisaeggi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ppily ever after(@nayamnar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摩卡寫真館的開放期間至今年7月11日為止,如果有去釜山旅行,別忘了把握機會,前往限時開放的摩卡寫真館拍照紀念金黃色的夏日假期啦!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Maxim #摩卡寫真館 #泡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