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朴寶劍、宋仲基同公司的唯一童星就是「她」!和這麼多大咖演員合作真的要羨慕死大家!

1 / 1

因為《屍速列車》爆紅的小童星金秀安,在電影中飾演孔劉的女兒,感動又有層次的表情讓觀眾印象深刻,而其實原本劇本設定是孔劉帶著兒子逃亡,不過因為秀安在試鏡時的精湛演技,讓導演決定將角色改為女兒,交由秀安演出。

​(圖片來源: Next Entertainment World

 

在七月即將上映的電影《軍艦島》中秀安也有參與演出,這次飾演影帝黃政民的女兒,電影中爸爸是靠賣藝維生的藝人,常和秀安一起同台演出,而爸爸為了讓女兒過更好的生活被騙上軍艦島做苦工,決定和其他人一起逃離島上!秀安這次接演的角色也讓不少網友表示,秀安真的逃不了一直「逃離」的命運啊~

​(圖片來源: cj entertainme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幸運的小秀安,雖然出道時間不長,不過靠著精湛演技,陸續和許多大咖演員合作,被採訪時也被問到「去年的爸爸是孔劉、今年的爸爸是黃政民,合作起來兩人最大的不同是什麼?」秀安回答「孔劉爸爸長得很帥、黃政民爸爸性格有驕傲的一面,我也很喜歡!」還說出「黃政民爸爸就像我的爸爸一樣對待我」,是不是超得人疼。

 

除了在《軍艦島》中和蘇志燮、宋仲基、黃政民合作之外,秀安的經紀公司BLOSSOM ENTERTAINMENT旗下藝人還包括朴寶劍、宋仲基、林周煥、李瑞元與車太鉉等人,秀安也是公司唯一的一位小童星,說她到底有多幸運,真的不是我們一般人可以想像得到的啊!(能每天見到寶劍耶)

(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ossomEntertainment #孔劉 #宋仲基 #屍速列車 #秀安 #蘇志燮 #軍艦島 #金秀安 #黃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