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果然就是要做自己喜歡的事!」《三流之路》告訴你關於夢想與愛情的10件事~

1 / 1

韓劇《三流之路》目前正式進入後半段劇情了,不管是東萬與愛羅之間微妙的曖昧氛圍,抑或是洙萬與雪熙之間碰撞的岌岌可危關係,還是從人生的配角漸漸走向主角舞台的夢想之路,都讓我們這些觀眾看得心有戚戚焉,時而為東萬的悸動心急,時而為愛羅的退縮心疼,時而為職場的挫折心酸啊~現在就跟著編輯來看看《三流之路》告訴我們那些關於夢想與愛情的幾件事吧!

 

 

東萬:「我可以過沒出息的生活,但你不能那樣,不要讓別人瞧不起你!」

心疼愛羅被醫生群欺負,心疼愛羅咬到嘴巴喊疼,雖然愛羅總是對東萬說著:「管管你自己吧,不要天天多管閒事」,但他們的關係可不是外人,而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所以才總是眼裡有彼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萬:「妳今天給了一個餓肚子的人吃了紫菜包飯,我今天真的很餓!」

東萬在愛羅心裡確實是個小飯桶,但絕對不是漏洞百出的人,比起其他人,沒有人比跟東萬相處二十年的愛羅更了解東萬,不要管別人說什麼,東萬無條件行的,所以東萬才可以放心在愛羅的懷裡放心大哭!(快拍拍,快拍拍東萬的背)

 

 

愛羅:「我是不會裝酷鄉下人,所以我會誤會,你對這個世界無念無想,而且又是個笨蛋,是個還沒完成二次進化的小屁孩,所以就算我拉你、抱你、摸你,你也不會有心思,但我會陷下去的!」

不要再讓我們謹慎的愛羅少女胡思亂想,Don’t Touch,不要越線,因為愛羅會緊張啊~看來心動的可不只愛羅,請我們東萬還是秉持著「按自己喜歡的來做」的心態撩愛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羅:「人真的應該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東萬:「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真的有那麼開心嗎?」

愛羅:「當然開心了!」

東萬飛踢的時候就像飛起來一樣,愛羅拿起麥克風也像起飛一樣開心,即使只是百貨公司小小的社內廣播,也會開心地跳起舞,為彼此應援加油,不管是哪個歷史性的瞬間,他們都會在彼此身邊一起度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教練:「難道人過一輩子就為了賺錢而活嗎?比起錢,不應該是為了夢想、努力、心願這些,寧願餓肚子也要試著爭取一下嗎?」

我們的血腸教練一語點醒夢中人,雖然大家都說錢不重要,但事實上「有錢才能有夢想,才能表達心意」,嘴上掛念的也都還是錢,總不能只顧著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東萬:「想哭的時候强裝堅强並不酷,想哭就哭才是最酷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羅說著:「誰要哭了」,但任何人都知道,自己喜歡要死的事情,被搶了回去是有多麽挫折,當初的期待與開心有多大,現在的失望與難過就有多少。因為真的很想做,所以更令人不知所措,不知道如何面對。(只好埋在東萬的胸裡)

 

 

東萬:「我不喜歡這份工作,我不幹了,不幹了!」

東萬:「挨餓也要勇往直前啊!」

東萬:「我要做,非常想做格鬥,我要打、要打、要打!」

咬牙切齒地做著自己不喜歡的事,為了心中過不去的坎隱忍,人本來就應該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對東萬而言,現在什麼是幸福、什麼是最熱烈盼望的,那就是「跆拳道」和「格鬥」,所以他即使餓著肚子也要前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羅:「如果被人打了耳光,身邊有人替我出頭,反倒會無緣無故流下眼淚,本來沒有什麼好哭的。」

愛羅身旁總有個可以為赤腳的她拖鞋的人,總有個可以為大哭的她遮擋的人,因為感同身受,知道有人無時無刻都會把肩膀借你靠,所以就毫無顧忌地大哭了啊!(東萬這太平洋牌肩膀真好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羅:「很奇怪,初戀就像打預防針,打針之前很害怕,但就打的時候疼一下,打完了只會留下傷疤,一點事情都沒有。」

大家都說初戀是最無法忘懷的,不管是青澀還是熱情的過往,都會永久佔據回憶的一角。因為是第一次戀愛,剛起步時很害怕,但結束的時候卻彷彿一點事都沒有,可以繼續前進,只是編劇這個梗也埋太久了,愛羅的初戀居然是「他」!

 

 

愛羅:「我們一直都很忙,雖然比別人起得更早,比別人睡得晚,但還是很忙,明明比其他人生活的還要努力,但區區一個履歷,卻裝得很懂我自己一樣,所以很委屈、很煩躁。」

正如我們配角人生的愛羅和東萬,我們的人生每一天都過得很忙,但卻總是比不過那些有背景、權勢與後台的人,在面試的首關就直接被否決,一張紙真的不代表什麼,履歷背後的付出和努力是你所看不到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看完這幾句經典名句都跟編輯一樣點頭如搗蒜,因為他們正在上演著我們的人生故事,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未來四位主演的友情、愛情與夢想如何一一實現吧!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KBS 드라마, 쌈마이웨이-kbs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三流之路 #崔愛羅 #朴敘俊 #金智媛 #高東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