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IG圈美人兒早晚都在「綠保養」!就像套上仙女級der小清新濾鏡、讓肌膚問題不再鬧事〜

1 / 1

夏天到了肌膚真的超煩超鬧事,痘痘、脫妝、大出油根本攜手在臉上大遊行,隨便一照鏡子都會被鏡子裡的自己嚇到!每次狂補妝的moment都會在心裡碎念「什麼時候才能擺脫這些狀況啊!」老實說與其狂補妝堆出一堆厚粉在臉上,就用IG圈美人兒早晚都在用der「綠保養」把保養認真做好來,就像套上仙女級der小清新濾鏡,讓所有肌膚問題乖乖聽話不再鬧事〜

 

Voda Swim Asia(@vodaswimasi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就是攔不住!!這些掉漆時刻超冏超歪邀
雖然說男友都自帶眼殘功能,每次都看不出來我們臉上到底正發生什麼事,但是有時候合照自拍完才發現臉上各種歪邀,還要補妝後再重拍實在很煩人!!
#鼻翼脫皮#
雖然藏在邊邊的小地方,但是鼻翼的脫皮真的好惱人,底妝怎麼蓋都還是會看到掀起來的小皮在那邊!!
#下巴冒痘#
出門前已經細心疊上一層又一層精心布置的遮瑕,但是出門幾個小時之後痘痘居然擅自衝破封鎖線,直接探出頭跟所有路人宣布:姐今天長大痘痘啦(哭)
#T字油爆#
雖然說有時候微微冒油還可以安慰自己這樣妝看起來很有光澤,但要是油都要淹沒T字的時候,就是一個底妝要從頭來過的崩潰狀況啊(眼神死)


#綠色保養出動!隨手一拍都是清新仙女妝感
想要打造出像韓妞一樣只是薄薄的一層底妝就可以出門,而且這樣的妝感真的又仙又美又清新,實在好讓人羨慕啊!!

 

若伊(@ruoyiw)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到底IG圈美人兒早晚都在用的「綠保養」是什麼呢?原來就是運用深藏在海底、但擁有滿滿營養的綠藻打出一系列的保養神技!大家千萬不要小看綠藻這個小東西,運用純淨水培養出來的綠藻不只乾淨,還能萃取出高濃度的營養素,幫肌膚趕走油光同時維持母胎美肌般的清新水嫩感〜


綠保養可不是只有往臉上隨意擦擦,從清潔開始就要用超能綠藻發光肌潔顏露或是潔顏皂去除油光同時緊緻毛孔,接著敷上滿滿都是高濃度養分的超能綠藻發光肌精萃,最後用保濕能力足夠但又不會太黏膩的超能綠藻發光肌水凝乳鎖住水分和養分〜〜這樣就能讓每天的妝自然又清新,達成像套上仙女級der小清新濾鏡的目標!

 

에스티 로더 공식 인스타그램(@esteelauderkr)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看看這超能綠藻發光肌潔顏皂搓出來的泡泡超級綿密,富含滿滿「三重超級綠藻萃取」而且堅持以日式手作工藝,經過10道製程、費時60天才能完成,用最天然不含皂性的方式連毛孔內的髒東西都能通通趕走,洗完臉的肌膚保濕度也很好,感覺肌膚喝滿飽飽的水、非常舒服!


▼喔對偷偷告訴大家,連擁有閃閃發光仙女肌的徐玄振歐膩都是綠色保養的粉絲呦〜〜

更多綠色保養秘訣>>>點這裡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