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不騙!比手搖杯更威!止渴又解膩,炎炎夏日喝下這罐就完全消暑啦~~

1 / 1

 

一瓶雙效!冰涼順口解夏天的渴~

這陣子台灣天氣可以說是一瞬間就直逼炎熱到不行的高溫程度,簡直是一踏出冷氣房就開始大飆汗啊!就連雨天也是悶熱到爆!像這種悶熱無風的煩燥天氣,比起手搖杯越喝越渴又不健康,喝瓶輕盈少負擔的果酢就大勝啦!尤其是盛夏動不動就往海邊跑、布料越穿越少,想要擁有好的狀態就從喝的習慣開始改變吧~

像是不少網美模特也都私下表示,這種大熱天外拍,長時間下來都快被熱氣悶到喘不過氣啦!更別說食慾,無論吃什麼都容易口乾舌燥,沒食慾加上逼人天氣,好氣色流逝連彩妝也救不了~~這個時候選擇方便到手又能開啟食慾的清爽飲料就相對重要啦!

而網美們最近開始迷戀的不是什麼花俏飲料,而這罐小有人氣的健康果酢啦!相信應該有不少人原本就很喜歡果酢,像是大魚大肉後、或是中午吃完油膩便當後,來罐這類果酢就是幫助清爽的最佳助手啦!冰冰涼涼帶點酸完全對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消暑超好喝!幫助代謝隨時維持輕盈好氣色!

這次要來介紹這款穩紮穩打的健康果酢!沒錯,因應這熱到破表的天氣,近期在各大超商都可以看到「波蜜健康果酢」的足跡啦~~以20%真實果汁搭配果醋,那清新酸甜不只爽口還能去油解膩!不僅如此,一瓶雙效的果酢,除了果酢外,酵素與益生菌添加更能幫助最佳狀態的維持!

大人氣口味#蘋果果酢(果酢+益生菌)

蘋果口味可以說是這款波蜜健康果酢的始祖口味啦!淡淡的蘋果香甜加上不嗆喉的果酢搭配,根本是一個失神就會默默喝光的節奏啊~~

新上市口味#檸檬果酢(果酢+酵素)

而檸檬味就是今夏的新品啦!酸度恰當的檸檬汁加上酵素,巧妙融於果酢之中可以說是今夏止渴聖品~~再怎麼炎熱的天氣也能維持自然輕盈,無負擔的爽口飲品絕對能解決食慾差、還原好氣色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說夏天確實很常嚥不下平淡無味的水啊~~但always一直喝手搖杯也不是辦法,下次挑選飲料前,不妨來試試這款波蜜健康果酢吧!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