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打開你的Mr.Right雷達!如果男友做到以下7點,那就可以嫁了!

1 / 1

不論現在是掛著單身或穩定交往中的狀態,看完這篇可以先檢視自己是不是已經遇到Mr.Right了,單身的你如果曖昧對象有5點命中,那你最近應該要去做個臉、全身除毛一下(?)蓄勢待發等著被告白、或是考慮主動告白別讓機會溜走啦!但是如果你穩定交往中,男友卻一半都達不到,那真的可以考慮放生了。

 

#不會試著要你改變任何外表
如果對方想要女友長得像周子瑜或秀智,你可以先遞給他一面鏡子,讓他看清楚自己的長相,如果他長得像彭于晏或李敏鎬,Ok~fine(大誤),真愛是不會建立在外貌之上的,女孩們千萬不要答應改變自己的外表,去成為對方喜歡的人,真的愛你就該愛你的全部。

 

#當他做錯事會大方承認並道歉
「對不起。」說出口不僅僅是給自己台階下,還能在吵架的時候緩和雙方情緒,尤其願意承認錯誤代表他是一個成熟的人,做錯事並不可恥,但死不認錯就很可恨。在一段感情中不斷地忍耐負面情緒,絕對沒辦法長久的在一起。當然如果女孩們自己做錯事也要大方承認並道歉喔!

 

#告訴你心目中的未來藍圖
「我們一起在同個城市工作吧」「我們明年一起環遊世界」「我們以後的家可以用米白色的裝潢」彷彿已經想好未來的五年、十年要跟你一起生活,「我們」這兩個字就好像一個咒語圈,他已經迫不及待想把兩個人的未來綁在一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門總是十指緊扣牽著你

對有些害羞的男生來說,在大馬路上牽手對他很難為情。但牽手是一種佔有慾和宣示主權的方式,真的愛你愛到無法自拔理應會不顧眾人的眼光,甚至會趁你沒注意的空檔偷親你額頭,用行動告訴路人說這是我的女朋友。

 

 

#不會讓你懷疑在他心中的分量
「他愛我、他不愛我、他愛我...」談戀愛最痛苦也最甜蜜的莫過於曖昧這時候,要一直猜測彼此心意,但如果遇到能一天比一天讓你心裡感覺更踏實,每一天都表現得更愛你一點的對象,內心能更有安全感和歸屬感。

 

#當你需要他的時候會放下手邊可以暫停的事
女孩們!千萬不要當作這是測試他愛不愛你的方式,而是在真正需要他伸出援手的時候,當作是一個加分題來更了解他對你的想法,如果真的很緊急需要幫忙,對方願意放下手邊可以暫停的事,立刻飛奔到你身邊真的超加分,但如果是為了打一場LOL不理你,那就可以仔細考慮一下你在他心中的重要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天跟你說我愛你
雖然愛要用行動來表示,但「我愛你」這三個字時常掛在嘴邊能營造甜蜜的氣氛,每天告白一次,更可以讓彼此喚起當初心動的感覺,有沒有成為Mr.Right的潛力就靠這步達陣!

資料來源: http://thoughtcatalog.com/kirsten-corley/2017/04/stay-single-until-you-meet-a-guy-like-this/

#戀愛